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5,251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狮子座七月整体月运,事业顺利,有权有势的贵人会出现

(2020-06-28 00:00:20)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星座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有对象的爱情运:

  卜牌:权杖八- 宝剑八+ 星币七-

  解析:七月狮子们的感情情况有点扎心,双方因为一些矛盾意见不合等,进入冷战期。双方都在各过各的,对对方都很有不满和怨念,或许并不会吵架,但感情显得很冰冷交集并不是很多,如果没处理好甚至有分手的可能。

---

  桃花运:

  卜牌:宝剑十- 宝剑皇后- 命运之轮+

  解析:完全没有啥好桃花出现,即使遇到了新人或者追求者,狮子们也是非常挑剔,这个,那个都看不顺眼,一心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正缘。也因此要想在七月里找到对象乃至确定关系,几乎是不可能的。

---

  事业运:

  卜牌:教皇+ 权杖皇后+ 星币侍者-

  解析:事业上还是很顺利的,工作中的事都能很好的解决,即使偶尔能力有所不足,也无伤大雅。工作中还会遇到领导赏识又或者贵人相助,让你的事业有更上一层楼的可能!注意抱住贵人的大腿,日后对方也会给你很大的协助哦!

---

  财运:

  卜牌:权杖九- 圣杯二+ 愚人-

  解析:虽然财运并不是很好,也并不适合进行新项目的投资,又或者原有项目的做大,但本月非常适合与身边的人搞好关系。或许你的用心和他人搞好关系,就能让你快速拿下属于你的贵人了!虽然七月里对方给你的帮助有限,但未来可期!

---

  健康运:

  卜牌:皇帝- 宝剑骑士- 权杖三+

  解析:七月狮子们在健康上有些自负了,对于自己的健康有些忽略,这也让狮子们生病的概率有点大哦!特别要小心一些亚健康的问题会增加,让即使原本健康的狮子们也会觉得身体不适。如果不照顾好自己,日后是否会生病,不太好说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