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0,428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罗牌占卜四月事业运,你能升职加薪吗?

(2020-03-31 00:21:25)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星座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四月来临,国内已经慢慢解封,大家都开始陆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恢复了工作的你,在四月里整体事业运情况如何?

  是否有升职加薪的可能,又或者获得了领导赏识?

  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看看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四月事业运如何?从下面五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解析:

  选择1:宝剑二-



  分析:蒙住了双眼,举着拒绝意味的宝剑的,宝剑二牌处于逆位。可以看出四月里你工作方面的情况并不是那么让你如意,虽然宝剑二处于逆位,你可能对此也并不是非常在意和难受,且宝剑代表的是思想,因此对于你工作实际情况并不会有太多影响,但依旧并不是那么顺利。你可能会面临一些想不通,或者不愿意面对的事哦。不过这些事你心大直接忽略也行,并不是太大问题。

  

  选择2:隐士-



  分析:找寻人生出口的隐士处于逆位,隐士牌面整体偏向黑暗,并且走在冰雪之上,暗示了当前你在工作中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你对此已经有了一定觉知,并且在四月里开始着手要走出这样的困境。在四月里,你可能也会遇到工作方面的贵人,但似乎要四月里就转变和找到突破口还有点难。因此四月你在工作中的情况可能也不是非常理想和顺畅哦,只是不用担心,抱紧你的贵人,他会成为你的引路人。

  

  选择3:宝剑三+



  分析:一颗心上插了三把宝剑,很显而易见的心痛的感觉,意味着四月里你工作会是让你觉得很痛苦难过的!因为宝剑和心都是偏向心理方面的,因此意味着这里的痛苦更多是精神上心理的痛苦,而并非落地的影响,因此更大的可能性,是针对心理方面的扎心的伤害或者难过感。或许会遭遇炒鱿鱼又或者降薪的概率较小,但依旧可能因此影响到你的工作态度,从而影响收入。也因此,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哦。

  

  选择4:圣杯皇帝+



  分析:皇帝作为一名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人,乃至圣杯的情绪好,也有暗示了你未来里在工作中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个人能力也不错,让你面对工作非常游刃有余!而圣杯又有关系好和青睐的寓意,这里圣杯皇帝处于正位,也意味着在四月里你将会受到某领导的青睐的概率很大哦!因此在四月里,你在工作中和同事的相处也会很不错,甚至还会有升职的可能性哦!只是因为是圣杯牌,因此单纯的加薪可能还有点难~

  

  选择5:圣杯皇后+



  分析:皇后作为女性,还是比较偏向温柔的,圣杯又是针对关系的牌组,也意味着四月里你和同事乃至领导关系都非常不错!工作中无论遇到怎样的问题,寻找身边人帮忙总能很快的解决。事业上也可以多注意发展个人人脉,这些人脉在本月又或者未来里都会给你带来较大的帮助,也会成为你未来的较大助力!整体四月的事业情况还是非常不错而顺畅的哦,如果领导是女性,会比较容易受到对方的喜欢。

  ---

  大家四月的工作情况如何?一起评论聊聊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