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6,883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罗占卜你适合姐弟恋么?

(2019-10-26 10:00:04)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星座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你适合姐弟恋么?其实有些时候想想,姐弟恋也是挺有意思的呢~

那么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看你是否适合姐弟恋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适合姐弟恋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

==

====

=============

解析:

选择1:权杖首牌

分析:你还是非常适合姐弟恋的呢,只要你遇到的人是你真心喜欢的,并且是你愿意和对方发展的,那么你们双方还是能够发展的很不错的。可以说你本身是适合姐弟恋的,但是你和对方真的确定关系后,能否走到最后,这还是需要看你们双方在感情中的努力和具体行动情况啦!但是可以放心的是,至少姐弟恋这种事你还是能够把控住哒~

选择2:宝剑七

分析:面对姐弟恋其实并不是那么好把握,因为你面对感情里是比较容易筛选很多考虑很多方面的人。如果对方的条件很好,各方面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自然姐弟恋并不会成为你们感情中的阻碍,而你也能很好的处理你们的感情。但是如果对方条件不太好,那么即使依旧在一起了,可能也会是不太愉快的情况……姐弟恋也会成为你们感情中的减分项。

选择3:正义-

分析:你非常不适合姐弟恋呢!因为本质上不仅仅是你,乃至你遇到的另一半的家人乃至你的家人都不是那么能够接受姐弟恋这件事,如果你真的选择了姐弟恋,那么最终无法又结果的概率是很大的,不仅仅你们自己感情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双方会有不合适的大矛盾,乃至要想走到最后的家庭现实因素也会成为阻碍,完全很难发展。

选择4:权杖五

分析:你也非常不适合姐弟恋,如果你选择了姐弟恋,那么可能你们双方都很难摆正自己在感情中的位置。处于弟弟的可能会觉得因为自己年龄小而“胡闹”或者觉得自己年龄虽小,却依旧是家里的男人需要另一半听从。而处于姐姐的位置则要么觉得自己虽然是姐姐但也是女孩子,需要人哄和安慰,又或者觉得自己是姐姐,因此另一半要听自己的!总之双方在感情里频道不对,不在一块,矛盾多多难以处理和继续……

--

感情有些时候并非是纯粹的爱与不爱的问题,不仅仅会涉及到双方家庭,还可能涉及到双方的性格和对自我的认知等等……因此,如果你不适合谈姐弟恋,那么还是别选择或者触碰姐弟恋这条路,不然自然是坎坷重重呢。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 联系我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