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5,251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是个容易让人安心的人嘛

(2019-01-05 10:00:22)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星座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renrenzhuli

-----

你是个容易让人觉得安心的人么?

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看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是个容易让人安心的人嘛?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

==

===

================

解析:

选择1:正义-

分析:如果对方是和你接触并不多的人,还是觉得你很让人安心的,因为你本身会给人一种正义感很强,愿意帮助人,给予他人支持的人。但是如果对方和你相处多了,也会体验到你的不靠谱,这个不靠谱或许是你的性格,也或许是你在一些细节上让人觉得不太安心,甚至会觉得有些没那么公平,因此反而和你较为亲密的人会觉得你没那么让人安心。

选择2:权杖八-

分析:你并不是个能让人安心的人,因为你个人的感觉太飘忽了,无论是你的兴趣还是行为都让人觉得很难把握很难安定下来,自然很难让人有种安心的感觉。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你自己都没能安定下来,你自己都还在寻觅自己的方向等等,而他人是看的很清晰的,自然也会觉得你很难让人安心,因为不知道你何时又变了又走了。

选择3:圣杯十

分析:你还是个非常能够让人安心的人的,主要因为你的气场很暖,让人觉得很安心,甚至会有一种家的感觉。你本身也是个比较温柔懂照顾人,愿意为他人想的人。因此你让人觉得很安心,让他人觉得很亲近希望和你多相处。同样的,你这样的状态也很吸引人,特别在恋爱中,很让人有安全感呢。

选择4:权杖三-

分析:你给人的安心感觉只能算是一般吧,有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有上进心,但是你的行动力是很不稳定的,很容易因为看不到前路,又或者别的因素而停滞不前,甚至状态不好后完全颓废而没行动力,这时候又会让人觉得很不安心。

-------

那么大家给人的安心值是怎么样的?一起分享聊聊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renrenzhuli联系我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