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5,251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适合做一名画家嘛?

(2018-10-13 10:00:00)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杂谈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 请注明神叨酱与作者名字!

前面是分享/八卦的内容,后面是测试哈

预约塔罗牌占卜   

请加微信:wangyuezhuli

——————

做一名画家还是非常有意思的,画一些美丽的画,把自己心中幻想的世界描绘出来……

而画作的好,还能够卖钱,拥有很不错的名声和收入!

并且画画似乎并不太有年龄的要求,即使你已成年依旧可以去学画画,乃至画的不错。

唯一要求的点,或许就是勤劳和努力,还有天赋了。

那么你适合做一名画家么?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适合做一名画家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

==

===

=====

=================

解析:

选择1:圣杯侍者-

分析:你并不太适合做画家,一方面你对画画实际上并不是真的喜欢,即使去学了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来你画画的天赋真心不太好,你会发现你很难吧你心中表达的画出来,即使你很努力画出来的效果也很是欠佳,要想以画画为生更是艰难……还是考虑下选择别的方面吧。

选择2:皇帝

分析:不得不说,你非常非常适合做画家呢!只要你真的愿意从事这块,并且能够每天坚持和努力,那么你会发现你画画方面真的很有天赋,画的很不错,而且在画家这个行业里你也会非常的有前景,卖画之类的都很容易!只要你愿意,你算是天生的画家呢!

选择3:星币六

分析:你还算是适合做画家的,当然这个前提是你真的喜欢这方面并且愿意去行动……虽然可能你画画水平只能算是一般,但是你还是能够靠这方面有一定的收益,并且混的还算不错!想要成为很知名的画家或者做的很好可能对你来讲有点困难,你需要付出很多,但是靠这条路生活不是问题!

选择4:宝剑首牌

分析:你还算适合做画家,但是如果可以,最好画画只作为你的兴趣而并非本职工作。你的绘画很有意思,也会很有自己的特点特色,这也让你的画可能有些小众,并不一定大家都很喜欢很满意……因此选择只作为业余兴趣而并非是主业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

看来适合画画的人还是不少呢!因此除非你的答案是不适合,不然想要从事画画这块的就行动努力起来吧!

如需深入一对一专业占卜,可加微信:wangyuezhuli联系我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