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小饼
糖小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3,006
  • 关注人气:45,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2013-12-05 06:03:36)
标签:

美食

油炸

素食

豆制品

小吃

分类: 学而食习【家常】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我很少写素菜~除非是有很值得一写的地方~比如这个卷儿

不吃香菜的应该就不会点进来了吧=-=所以我就放心大胆地夸夸它吧

这个卷儿的出彩处就是香菜~让素菜变得特别香~炸过的口感居然很好

如果介意油炸的话可以用烤的~不过口感就大大的不一样了~


再来说说邻座的大爷~今天一到学校就被大爷拉着聊天~

大爷看到我的桌面图片是个蛋糕卷~于是就问起Chinese food~

说着说着又说到他们自己的阿拉伯传统美食~于是吃货之魂燃起来了

虽然那些阿拉伯文字我一个也看不懂~大爷也表示很难翻译成英文~

不过大爷说他会做~改天叫上我一起~待我学会了再来福利大众啊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学而食习之

【香菜豆皮卷】

 

材料:香菜,干豆腐(千张?豆腐皮?嘛。各种叫法)

调味:盐,孜然粉,辣椒面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1. 干豆腐洗净~剪成大约10CM宽的条状
2. 香菜洗净~折成比干豆腐的宽度略长的样子~卷在里面

3. 用牙签在收口处固定~依次卷好~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4. 放进油锅里边儿炸呀炸呀炸~

5.表面有点微黄起泡即可捞出沥油
6. 撒上盐~孜然粉和辣椒面儿~即可

调味也可以用椒盐~我更喜欢孜然和辣椒面的烧烤风味~)



自制街边小吃【香菜豆皮卷】香气扑鼻的一款素食
THE.[EN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