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小饼
糖小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3,006
  • 关注人气:45,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2013-07-15 08:02:48)
标签:

美食

甜品

西点

免烤

夏天

分类: 学而食习【点心】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昨儿个娘亲说起我小时候的事儿

说我还不会走路那时有一回她把我放在学步车里离开去做饭

我在车里坐着左挪挪右挪挪,不知道为啥挪到了厨房门口

 

厨房跟房间地板之间有高低差

我一过去就连人带车栽了个大跟头

脸朝地呀。磕得一嘴血。把娘亲吓坏了

 

难道我从那么小开始就是个吃货了么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历尽千难万险也要摸去厨房蹭吃的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学而食习之

免烤【芒果布丁】

 

材料:芒果泥约150G,吉利丁5G,淡奶油80G,牛奶100G,蛋黄1个,糖25G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1. 吉利丁放在牛奶中泡软
2. 大芒果两个切开,挖出一部分果肉切丁放在瓶中

3. 剩余果肉大概150G打成泥备用

(我的搅拌机磨不细~所以最后果蓉很粗~成品颗粒感太明显)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4. 牛奶加泡软的吉利丁边加热边不停搅动至吉利丁融化
5. 加入蛋黄一只和白砂糖,立即搅拌均匀
6. 加热至冒泡即关火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7. 加入淡奶油搅拌均匀
8. 加入芒果泥搅拌均匀

9. 装入容器中,稍凉后放冰箱冷藏至凝结即可

(可以做5只小奶瓶。我只有2只,剩余装麦芬模了)


 

消暑甜品【芒果布丁】没有烤箱也能做

THE.[EN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