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小饼
糖小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3,006
  • 关注人气:45,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蝴蝶千层】

(2012-06-05 10:23:41)
标签:

halloween

糖小饼

宿舍の食

千层酥皮

开酥

分类: 学而食习【点心】

【蝴蝶千层】

 

这一张..其实是失败纪念图..因为自由女神说应该不该开很大的..

但是= =我看来看去还是喜欢圆片片啊》。挑出一只最圆的做纪念..

最后发现= =所有的照片里只有这张能看..

因为其它的..俗到我想喷血..

 

为了防止自己一个冲动又把它们删了..我..还是尽快发出来吧..

手指甲上黑乎乎的那一坨= =被门夹的..都好几个月了还没好全..

被夹过之后我发誓我再也不随便说自己脑袋被门夹了..

因为略微想象了一下觉得会很痛呢

 

 

————————————————————— —————————————————————

 

【蝴蝶千层】造型参考自:自由女神

 

女神的方子里不含糖..就最后表面上洒一些显然不能满足我的重口味..于是方子综合了各家版本..自行在面团添加了糖..我的用量如下:

面团材料:中粉740ML,水200ML,糖160ML,盐2茶匙,黄油60G

裹入油:黄油310G

 

过程请依旧参考:自由女神

我就不赘述了=0=

不一样的一些地方是:女神是在整个面皮上压出印子再切..我用筷子压不出那么深的印子..觉得切开再补压过的效果很好..如下图:

 

【蝴蝶千层】

 

下图:摆在桌面上..等待进烤箱【蝴蝶千层】

【蝴蝶千层】
下图:撒糖咯【蝴蝶千层】..


【蝴蝶千层】
下图:女神说烤一半取出翻面..我取出了..拍了个照..没翻面【蝴蝶千层】


【蝴蝶千层】

 

好吧..以下是成品恶俗照【蝴蝶千层】我就不应该脑抽放在床上拍的啊..请忽略我恶俗花哨的床单吧..

【蝴蝶千层】
下次【蝴蝶千层】我一定会把你们拍得美一点的..


【蝴蝶千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