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越
贾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40
  • 关注人气:1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周明星着装红黑榜

(2014-02-22 18:49:03)
标签:

一周

明星

着装

盘点

时尚

一周明星着装红黑榜

    上班也有一段时间了,顶着假期综合症的上班族们每天还忙着在地铁里厮杀的时候,明星们已经擦亮了惺忪的睡眼一丝不可懈怠的重出江湖,在这场永无硝烟的战争中奋力战斗。

    过去的一周中最为瞩目的娱乐事件有三件:柏林电影节、欧洲时装周、英国电影学院大奖,三场文艺加时尚的顶级事件汇聚了全球最为瞩目的女明星们,也就酿就了恢复正常梳理的新一期的“一周明星着装红黑榜”。

    本周红榜方面随着国内女星的强势回归而更加让人关注。首屈一指的是已近半百的刘嘉玲,不是趁着过年在家中守候如意郎君而是以两套上乘的造型亮相柏林电影节红毯和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2014秋冬新品秀场。浅粉色透视刺绣半裙隐隐约约的展示岁月沉淀后的美好,腰间精致的大蝴蝶结造型像是大礼包一样馈赠的开年大礼。随后的造型中少了华贵但依旧不变的还是美丽,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淡紫色休闲羊绒风衣内搭爬满了蜘蛛的裙子,即使出现了不那么恰如其分的黑色鱼嘴高跟鞋又有什么关系,没有惊悚、没有恐惧,停留的只有贵妇出来逛街的优雅和舒适。台湾文艺女星桂纶镁本周称霸红黑榜,红榜方面Burberry水蓝色深V透视蕾丝裙,像条寂静的小溪在寒冷的柏林做到沁人心脾的效益。以Saint Laurent一条被无数吻痕点缀的超短裙出现在记者会上的她,焕然一新的状态热情火辣,下摆处斜开的剪裁,微微之处展露无线性感。

    国外女星方面,永远穿不错的凯特布兰切特选择了Alexander McQueen黑色锦缎印银色花朵的简约长裙亮相英国电影学院奖,与透彻肌肤的极大反差衬托出女神的无限魅力,玲珑的曲线告诉你岁月难以夺走她的足迹。另外一位凭借《为奴十二年》而红遍全球红毯的黑珍珠露皮塔.尼永奥,应验了惯用的艳色礼服时尚原则,一身草绿色的抹胸曳地礼服在腰间配以金色的腰带,也是留住镁光灯的优等战绩。真的越来越期待在穿完了红、蓝、绿之后这位姑娘在奥斯卡的红毯上会以何种艳色亮相。久违亮相的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携手出现在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红毯,干练的吸烟装、不羁的敞开领口方式都显现了不靠造型靠气场的必杀技。

    一周明星着装红黑榜

    本周黑榜方面全部被桂纶镁获得!柏林电影节上闭幕的一身Valentino复古蕾丝长裙到了梳着学生头的桂纶镁身上神奇的调和出了一股俏婆婆的味道,所以要谨记;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两种美好的事物最终起到了相斥的可悲作用。另外与刘嘉玲和Angelababy一同出现在Burberry Prorsum秀场上的小镁在充分发挥了自己文艺优势的同时,失败的选择了同品牌提供的尖头高跟鞋,我个人认为以她的学生气质搭配一双休闲皮靴反而更能衬托出Burberry Prorsum惬意的品牌精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