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越
贾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240
  • 关注人气:1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季型男衣橱新搭配指南

(2014-01-17 12:57:44)
标签:

冬季

型男

服装搭配

指南

时尚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 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寒风瑟瑟吹散了思念也吹低了温暖,而未曾衰退的是型男那颗耍帅的炽热之心。还在犹豫于要温度不要风度的尴尬还是迷失于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颤抖,可是苦坏了一众型男的皮肉也抓破他们的头皮,寻找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法就真的有那么难吗?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在满足虚荣心的同时又能保暖自己的身体是需要调和内在能量和外在张力的新趋势。过犹不及不再是吝啬后为痛苦留下的伏笔,中庸之道才是萌发新的穿衣之道。

    下面就为大家列举一些秋冬型男必备的搭配之道,没有过于冗长复杂的原则和规定,只是带大家看看温暖和有型并不是矛盾综合体的叛逆范例,他们其实也能很好的共处一室,共创帅气。

     秋冬型男有三宝,保暖帅气都不少。不用太多的技巧,你好我好她也好。外套、长裤、靴子这些众所周知的东西就像是叨、来、咪这些朴实的音符一般,在规定的限制内还是能创造出经典的作品,需要的就是你要拥有一双智慧的眼睛和创造性的思维。

冬季型男衣橱新搭配指南


 

  短款风衣一直是和稳重区分开让男性充满活力的象征,对称的胸兜设计在充满实用性的同时也起到了装饰的作用,颜色方面个人认为亚洲人的肤色和雾霾沙尘漫天的天朝时代,那些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并不是首选,反而是深蓝色在醒目的同时又蕴含着低调华丽的气质。搭配水洗做旧款式的仔裤和麂皮系带工装靴,结结实实的抵挡着凛冽的寒风和漫天的白雪,用朴素且勤劳的随性方式与上身对撞出帅气的风范的同时又不太张扬的实现着独立的态度。


冬季型男衣橱新搭配指南

    女孩们上学时永远幻想着有个骑着摩托车的男生在她放学的时候守候在校门口等她,所以机车男的形象就成了吸引异性眼球的必杀技。黑色皮革和硬朗的金属拉链营造出男性阳刚的魅力,倾斜的领口设计又不乏时尚感,一条荧光蓝的窄腿牛仔裤让你在跨越摩托车的时候把腿部笔直的线条暴露无疑。点缀其中的格纹渐变图案衬衫和黑色亮面皮靴,这种既古既金的运用,奇妙的调和着复古与现代的平衡。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位带着雷朋蛤蟆镜骑着哈雷摩托车的型男从你身边飞驰而过,你会不会笑意盈盈的流着口水呢。

 


冬季型男衣橱新搭配指南

    军装款式夹克一直是型男衣柜里必备的单品,不管怎么演变,飒爽的肩章和风行的双排大纽扣永远是不变的精髓。颜色方面,看腻了墨绿色的深沉与规矩,不妨试试罗兰紫这种柔和的色彩,再配上颇具质感的翻皮材质深邃又不失时尚的品味,用刚柔并济的方式倾倒一众痴女,袖口和领口的翻毛设计更是给冰冷的冬季添加了呵护般的温暖,可谓考虑周全。下身的黑色直筒休闲裤是搭配军旅风的绝佳案例,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又能和脚上这双黑黄色拼接高帮靴恰当的呼应。

冬季型男衣橱新搭配指南
    谈及保暖,首当其冲的当属细线毛衣了,实用的同时再配上众多的款式你永远不用担心撞衫的烦恼。不过对于优质型男来说,不需要过于复杂的图案和太过绚丽的颜色,只需要简简单单就好。米黄色平针毛衣,暖暖的颜色就像是寒冬中闪耀着太阳的光芒一般,总能让人感觉到和环境不相符的温暖。一览无余的编织方式象征着向往简单和单纯的少男之心。与上身“无为”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下身“无不为”的千锤百炼,补丁做旧的直筒牛仔裤和一双黑色皱皮高靴,一张一弛中预示着一个真理:只有热爱生活的男人才最帅。
冬季型男衣橱新搭配指南
    面对冬日的困扰,最佳的保暖方案之一就是准备一件长度过腰的呢子大衣。这不仅是商务人士的必备也可以是众型男耍酷的利器,其实看看那些不同品牌的大衣你总能找到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对于男士大衣的设计其实大部分都没有太多新意,而那些太过华丽且张扬的T台款又不能穿到现实中去,也够无奈!所以找到自己身材最佳的搭档就成了关键,不要过于宽松否则你看起来就会像是一只大号的钢笔,也不要过于修身要不然面对寒风扣子系不上也是十分的尴尬。有了够抢镜的大衣作伴,其他的一切也就自然沦落到了陪衬的地步,随意的蓝色牛仔裤和青春的仿麂皮高靴不露声色的将黑色的稳重又注入了一些年少的激情,再配一个卡其色的单肩背包,绝对让你可以在匆忙的街头成为瞩目的焦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