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渭东
田渭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1,465
  • 关注人气:1,0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趁反弹调整持仓结构

(2017-11-29 08:43:35)
标签:

财经

股票

市场分析

晨报

分类: 股票
市场信息

陆股通28日净买入近33亿元,创10月以来新高。
沪股通当日成交总额85.36亿元,净买入20.14亿元;深股通当日成交总额61.57亿元,净买入12.82亿元;合计净买入32.95亿元,创今年10月10日以来新高。
【点评】:白马股短期步入兑现收益的调整阶段,虽然调整空间不大,但时间却不短,但在中期趋势上,外资依旧看好白马龙头的估值水平会再上台阶。在次轮调整之后,蓝筹白马股的走势将更健康。

水资源税试点扩围
财政部等多部门28日发布《扩大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实施办法》,自12月1日起在9个省区市扩大水资源税改革试点。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缺水严重的北京市,执行税额在九省区市中最高,每立方米地表水的最低平均税额为1.6元,地下水为4元。改革办法规定的诸多免税情形,为企业转变用水方式提供了指引,如对取用污水处理再生水免税,对采油排水经分离净化后在封闭管道回注的免税等。河北省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率先试点水资源税改革,该省2016年的地下水取水量已同比下降6.6%。
【点评】水资源税额标准的确定及水资源税范围的扩围将提升水资源的价值属性。同时倒逼高耗水企业加大污染治理和提升节水效率。相关污水处理和节水企业将受益。个股可关注:碧水源、津膜科技、首创股份、兴蓉环境、博世科等。 

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通知》
2017年11月28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通知》(下称《通知》),发布三大重点工程,包括“百兆乡村”示范及配套工程、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国家广域量子保密通信骨干网络建设一期工程。
【点评】:三大重点工程的发布主要是为加快推进“宽带中国”战略实施,有效支撑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利好5G、量子通信上市公司。

市场分析

1、昨日早盘创业板指数小幅高开后走高,沪指低开后小幅反弹。但早盘市场缩量反弹未能持续,冲高后快速回落。午后沪指跌出日内新低,但在3300整数关口获得强劲支撑快速反弹,创业板指数大涨近2%。前日暴跌的5G、芯片等科技股板块昨日出现较强反弹;连续回调的白酒板块亦企稳反弹。
2、大盘出现技术反弹,主要是跌到了120日均线。与我们昨天的判断一致。但成交量也未明显释放,均线以及指标开始修复,仍有继续整理的可能。预计接下来指数还有反复,板块之间也还会有轮动,市场集中性的反弹或在12月初。
3、后市操作,当前市场主要是消化降杠杆的利空影响,获利盘和恐慌盘是下跌的主要推手,随着抛压减轻,市场获得反弹机会。投资者选股要注意,涨时重势,跌时重质。要注重上市公司基本面,趁反弹调整持仓结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