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IMAWARI宿亮
HIMAWARI宿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68,313
  • 关注人气: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本大阪吹田市公寓适合投资吗?

(2021-09-24 09:44:27)
标签:

日本买房

日本不动产

喜欢日本大阪的中国人真的不少,想在那里生活顺带着买房投资的情况也很常见。但不得不说,投资者的需求真的各不相同。有位A先生提出了房产投资需求:“日本大阪吹田市公寓适合投资吗?”这里就要借用一下日本投资家的话术了:“只要对市场有了解,对专业投资家来说哪都适合经营。”只不过要注意前提,“对当地房产市场有所了解”。

日本大阪吹田市公寓适合投资吗?
以大阪府吹田市为例,投资日本公寓类房产,租客建议以学生为对象。

信息一:吹田站周边有多所大学。

车站JR以及阪急的吹田站周边有多所大学。大和大学、关西大学、大阪学院大学、大阪成蹊大学等均设有校区。

关西大学在大阪府内开设了多个校园,在吹田市设立了本部,在吹田的千里山校区,学部的大部分集中在这里。到2021年,关西大学千里山校区的学生数已经超过了2万人,光看关西大学的学生数,也可以说吹田站周边地区聚集了很多学生。

 

信息二:学校法人西大和学园宣布,将对大阪府吹田市的大和大学进行校园扩建工程。

根据大和大学的发表,2021年的入学人数约1000人,超过了定员的960人。在校学生数为3025人,合计入学人数约4000人。大和大学除了在2022年4月新设“政治·政策学科”外,还制定了在迎来建校10周年的2023年新开设情报学部的方针。如果校园的扩张和学部的新设完成,预计学生人数会进一步增加。

 

信息三:吹田市内20多岁人口聚集在丰津站周边。

在吹田市内,千里新城的南北聚集了很多大学,周边地区住着很多学生。千里新城虽然担心居民的高龄化,但是周边20多岁的人口很多。

 

日本大阪吹田市公寓适合投资吗?答案是,有稳定的学校(无迁址预定)就有比较稳定的学生住宿需求。一句话总结:说到大阪,市中心6区受到关注。但是如果是面向学生的房产投资的话,在吹田市内寻找房子也可以作为目标之一。


向日葵家日本房产,专注于日本多样化项目。一站式服务贴近需求,不浮于表面,不辜负信任,与大家携手共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