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君爱吃肉
芒果君爱吃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055
  • 关注人气:3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2014-12-12 19:35:44)
标签:

星座

时尚

分类: 总结

本人:混合偏干+黄皮,PMS痘痘来一发,身体皮偏干,干性发质、头皮、头屑。以下图片来源来自各大官网、百货网站,个人意见+喜好选择,纯属参考。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眼卸:Koh Gen Do cleansing SPA water

(温和、可以卸防水产品,很喜欢,第二瓶在用)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卸妆:ACSEINE mild wash cleansing

(卸妆力不俗,可以卸防水产品,乳化快、常温即可乳化,无油膜感,温和)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洁面:黛珂AQ精致洁面

(泡沫细腻,起泡力适中,不拔干、不会有油腻的残留感,温和保湿)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水:肌研极润滋润型化妆水

(基本上我已经数不过来我用了多少瓶了,温和、十分保湿,个人的HG产品,性价比极高,在我心目中没有任何化妆水能比过它)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保湿精华:Indeed Labs Hydraluron保湿精华

(我现在应该在用第6支,加拿大的牌子,无酒精、无硅,保湿好,不粘腻、不搓屑,个人HG产品,就保湿精华而言,可能在我心里只有用过16瓶的Aesop无油保湿精华稍微胜过它些)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提亮精华:Caudalie C15抗老精华

(今年大葡萄家的新品,成分有酯化C、透明酸质、角鲨烷等,无油配方,让皮肤稳定、饱满、提亮,吸收度不错,有一定的润度,在用第4瓶……)

 

面霜:(无)

(今年没有用到特别喜欢的面霜,要找一瓶没有硅、没有酒精的面霜好特么难……)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眼霜:OMOROVICZA revitalizing eye cream

(O家产品我用过的里面唯一喜欢的,很稀的乳液质地,吸收很快,对干纹很有效,非常保湿,价格在它家里算不贵的,性价比很高我觉得)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清洁面膜:AQMW

(清洁面膜用过这么多,唯一让我回购的一个,清洁力很好,洗完后又不会让你觉得拔干或者是有油膜感,洗完后是觉得皮肤很亮很干净的感觉,有点凉凉的感觉、不会泛红的厉害,有预感这个会成为HG)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去黑头产品:CNP鼻贴

(虽说我不大喜欢棒子的护肤彩妆,但棒子的清洁黑头的产品确实有很多不错的,我觉得CNP这个最好的是把收敛鼻贴跟导出黑头的鼻贴放在一起,附赠的黑棉签我每次都扔掉,浮出的黑头还是会用黑头针挤出来,HG)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润唇:blistex小蓝罐

(我嘴唇很容易发干、起皮,所以我喜欢有凉飕飕感觉的唇部产品,每次觉得干的难受就糊一大坨,顿时~~~~世界安静了~~~~(╯﹏╰))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身体霜:Sonia Kashuk身体黄油yellow alluriana

(质地很棒,不是TBS身体黄油那种很硬的质地,也不是乳液那么稀的感觉,刚好在这两者之间的感觉,像缎子般的质地,很好推开、吸收很快,柚子马鞭草麝香的味道好好闻)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洗发:APIVITA蜂蜜茶树干性头皮洗发水

(一直在用的洗发水,5+瓶,市面上太多头皮洗发水是针对油性头皮的,干性头皮买来用只会觉得很痒,这款比较有针对性,清洁力很好,我头屑问题好多了)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润发:L'oreal EverCreme护发素

(EverCreme这个系列很好用!!!很润,吸收很好)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免洗护发:it's a 10 miracle leave-in plus keratin

(下半年的重大发现!不要看它包装很丑,但配合一个适合自己的护发素,洗完头发擦干后喷上梳开头发,干了后感觉头发超级直顺,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毛!!!在用第二瓶,还有一瓶囤货~)

 

防晒:(无)

(我是一个不老老实实用防晒的人……)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妆前:ADDICTION primer

(保湿、轻薄、透明、不搓屑,在用第四支)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粉底液:Bobbi Brown long 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EMODA muse foundation natural

(BB的夏天用超级棒,持久不脱妆,粉质超级细,遮瑕也好,不会觉得干,啊啊啊啊超级喜欢;EMODA的入冬了感觉比D&G光泽粉底液还要滋润些,但又不会很厚重,可以叠加增加遮瑕力,奶油般的质地,持久度也不错)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眼部遮瑕:Maybelline age rewind遮瑕

(我买的是150 neutralizer,中和黑青的黑眼圈,完全不会卡粉、浮粉,没错,美宝莲也可以这么好用,比我买的好多专柜牌子都好用~~)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面部遮瑕:MAKE UP FOR EVER full cover

(我感觉在遮瑕力和持久度来说,跟之前用的Laura Mercier的secret camouflage差不多,遮瑕力都很彪悍,唯一的优点就是这个不像LM那个接触空气面积大,15ml绝对是用不完就要扔掉的节奏)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粉饼:THREE粉饼

(HG,第三块,有专门写过博文,不多说了~)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眉毛:MAKE UP FOR EVER aqua brow、Anastasia clear brow gel

(MUFE我的颜色是35,灰调的,很适合黑发,防水持久,可以画很精细的眉尾,其实很好上手的,比笔状的眉部产品还顺手;Anastasia的透明眉胶的刷子很好使,可以把眉毛梳开梳的很自然,定型效果也不错,关注下,其实这个可以以很不错的价格买到)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开架眼影:sonia kashuk 50 bronzed beauty

(暖棕色的盘子,发色极优,亮片色也很棒,黄调的妹纸们会喜欢的!)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专柜眼影:ADDICTION eyeshadow
(粉质很细,发色在日系里绝壁是极好的,服帖,颜色都超级美和特别,个人强推fudge、rigoletto和mariage,看着美、上眼也美的颜色)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眼影膏:Dolce & Gabbana perfect mono cream eye colour

(我很喜欢D&G很喜欢寡姐,寡姐拍得这个产品的海报草鸡美啊~~!!这个眼影膏不像其他牌子的那么湿和软,比较类似有点硬的慕斯质地,很服帖、轻薄,基本上是我每天都要用的眼影,Pearl系列的珠光都是很含蓄很细腻的,个人很喜欢,买了三个)

 

眼线:(无)

(眼型的缘故,不大用眼线……)

 

眼部打底:(无)

(用不用对我来说都一样……)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睫毛膏:Mote Mascara Little Witch 银管

(这款是纤长款,纤长效果非常非常非常好,最重要的是很自然,不会打结、不会结块,虽然是温水可卸但我每天用下来完全不会有晕染之类的问题,很保湿不像有的睫毛膏越到晚上越觉得睫毛发干、僵硬,刷头也很好用,能吸附很短的睫毛来纤长,草鸡喜欢!!!)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腮红:ILLAMASQUA - lover、Hourglass - dim infusion

(我个人的肤色来说,还是比较适合杏桃色,ILLA的粉质超级细腻软糯,尼玛简直难以相信这是欧美系的粉质,甚至比很多日系的粉质都要好,强推啊!!Hourglass的这个也是杏桃色,和dim light混在一起超级柔和,隐约从皮肤里透出来的感觉。腮红是我很喜欢的产品,会手贱买很多,但今年用下来,我觉得这两个产品很特别)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唇膏:ADDICTION lipstick

(confiture和Eivissa Dream都很好看,confiture是暗橘色,ED是橘红色,都是sheer的,上嘴后简直是恢复生机的感觉,都很元气、自然)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唇蜜:BUXOM lip cream

(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液体的唇部产品,总觉得擦上后不知道怎么张嘴了,但是这个是我唯一喜欢的液体唇部产品,很凉飕飕的感觉,唇蜜里我觉得还算是比较上色的,一年里用掉半只的样子,最近sephora打折我又叫人帮我买了一只其它颜色的,推荐!)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修容/高光:THREE contrast duo

(很含蓄自然的修容高光产品,在一个盘子很方便使用,高光色很自然,粉质又极为细腻,拿来给眼部遮瑕定妆也很好,修容色里也有很细微的珠光,上脸很有立体感的颜色,之前用光过01的修容色,又买了盘02,01是比较适合粉调皮的,02是给黄调的,个人HG产品)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指甲油:ADDICTION

(我有10瓶,刷杆很长很好掌握,最可贵的是颜色,都非常特别,而且很适合东亚人的肤色,很少买来后觉得不适合自己肤色觉得突兀的,温柔的颜色有、个性的颜色也有,我都不怎么买别的牌子的指甲油了)

 

❤2014❤年终护肤彩妆总结文
定妆喷雾:Urban Decay chill makeup setting spray

(在用第三瓶,这个是给干皮和混合皮用的,很保湿,有时候觉得粉底刚上妆粉感重了或者持妆一段时间觉得有点浮粉了用这个喷一下就全都解决了,我买了个MUJI的小喷瓶分了一点放在包包里随身带着)

 

2014年上半年护肤彩妆总结文

香水:Chloe Roses de Chloe 

(用完了!很喜欢!很少女很柔和的香味,有机会再买一瓶)

 

 

刷子:白凤堂和竹宝堂的灰鼠毛刷子

(个人觉得投资下灰鼠毛的刷子很有必要,虽然很贵,但是灰鼠真的是超级轻柔,灰鼠刷之于羊毛刷,就像羊绒衫之于羊毛衫,用了前者后再也不会想用后者了,白凤堂和竹宝堂都是很有名的牌子了,质量也很有保障,好好保养可以用很久,其实跟每年都重复买便宜、质量差花的钱差不多)

 

 

 

~~另外~~

来说说各路达人吧,还是好喜欢essiebutton和fleur deforce,她们和她们男票在一起的vlogs也好有趣。专业的还是只喜欢Lisa Eldridge,她化妆风格比较优雅、自然点。嗯,就这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