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欣瑜
赵欣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1,512
  • 关注人气: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过去真的很美好!

(2010-08-22 23:10:27)
标签:

杂谈

回忆过去真的很美好!回忆过去真的很美好!

回忆过去真的很美好!


    今天在家里收拾东西,无意中找到了一张卡片。我做梦也没想到我还能保存着这张二十年前那英写给我的贺年卡,多么的珍贵啊!我记得在当时,那英去台湾做唱片宣传,那个年代没有很好的通讯设备,只能靠信件传递,卡片一个月才寄到我手里。我今天看到这张卡片时非常的激动,那时的感情是多么的纯真。我很感谢那英写给我的这张卡片,它让我想起了二十年前的很多难以忘怀的往事。虽然生活的很苦,但是我们是那么的快乐。真的是让我永存心里!借此机会祝我的好姐妹老那,永远幸福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一岁的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