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载誉
袁载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07,669
  • 关注人气:1,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不信!纳粹德国有位元帅是犹太人

(2016-11-24 07:59:28)
标签:

历史

世界历史

http://p3.pstatp.com/large/119b000440be3715b510

小袁聊二战德军元帅第10期,希特勒、纳粹作为全人类的灾难是事实,本文仅就事论事。

今天的主人公叫艾尔哈德·米尔希,说到这个人,我们就不得不说他的血统,他父亲是犹太人,按照希特勒当年痛恨犹太人的逻辑,以及此后大屠杀的暴行。

身为犹太人后裔的米尔希,按理说应该在集中营呆着,或者跑到同盟国去,但是他硬是靠着才华,征服了希特勒,坐到了纳粹德国高层的位置,并戴上了元帅军衔,创造了那个时代的“犹太人奇迹”。

而他创造这个奇迹的基石,是他在一战中担任德国空军指挥官的经历,以及战后从事民航公司的运营经验,当年他几乎靠着白手起家,搞出了航空巨头公司汉莎航空。

http://p3.pstatp.com/large/119b000440bf5af329d5

1933年希特勒开始掌舵德国这艘巨轮,碍于当年英法的限制,当时德国空军几乎完全空白,希特勒出于快速重新武装德国空军的需要,找到了当时的德国民航巨头米尔希合伙。

承诺米尔希,只要他帮德国政府全力武装德国空军,就让他垄断整个德国航空业,面对如此蛋糕,作为商人的米尔希心动了,选择入职新成立的帝国航空部,主管德国空军的飞机生产。

在此期间,他靠着常年积累的飞机生产整合的经验,很快就为希特勒武装出了一支能打仗的德国空军,并在此后的西班牙内战中崭露头角,虽然希特勒最喜欢的步兵,但是对空军的快速恢复,还是非常开心,多次嘉奖米尔希,并在得知其犹太血统后,积极的保护他。

http://p3.pstatp.com/large/119600081ccc3c0da967

毕竟希特勒不傻,虽然戈林是空军总司令,但除了忠心,是自己人外,能力有限,论起造飞机,戈林屁都不懂,还要靠米尔希,而所谓的迫害犹太人,这东西仅仅是拿来挑动民奋的,没这么绝对。

而米尔希也没忘当年希特勒的承诺,毫不客气的利用职位之便,肆意打压曾经的商业对手,要不逼其破产,要不就安个叛国罪,公司收归国有,作为德国“红顶商人”的他,很长一段时间,被整个德国工商业唾弃,但他不在乎这些,背后的希特勒是棵非常好乘凉的树。

1939年德国率先打响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空军铺天盖地的袭卷了整个欧洲大陆,虽然由于指挥官的贪功,放走了数十万英法联军,但是不可否认,那个时候,德国空军已经是世界一流空军了。

看着漫天飞舞的“雄鹰”,希特勒很兴奋,为此他在法国战役结束后,特意破例授予了米尔希元帅军衔,但是这个做法,在当时受到了其余元帅的激烈反对。

那些元帅看不起这个从未上过战场的“犹太鬼”,认为这是对帝国军人的羞辱,为此希特勒没少做工作,说服他们认同米尔希的价值。(袁载誉)

期待关注小袁   新浪微博@袁载誉   微信公众号:xyds26

配图来源网络,版权人若觉不妥,联系我们,立即删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