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k的年华
小k的年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7,383
  • 关注人气:3,6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单写必是大爱的护肤品:balance Me radiance face oil

(2013-07-19 10:10:12)
标签:

时尚

分类: K爷要护肤

    balance Me radiance face oil是个无心插柳的发现,结果发现好用到不得了,一定要为它单写一篇。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12/9318971412_75d38c4e6f_z.jpgMe radiance face oil" TITLE="单写必是大爱的护肤品:balance Me radiance face oil" />

     在beauty expert上买东西时他们顺道寄了堆小样给我,balance Me就是其中之一。闲置了有一个多月,想要消灭化妆桌上的小样时觉得balance Me的小样管最可爱,还有个很贴心方便的压嘴(图上右边的小白管)。

     实际上我的皮肤很不待见油类的护肤,曾经用过莲花油,elemis的面油胶囊都让我长闭口长得一塌糊涂,trilogy的Q10不至于让我长闭口,有些小痘也还是免不了。rms的椰子油倒是不错,就是没让皮肤有显而易见的改变,加上夏天化成水冬天结成块太不方便了。

     balance Me味道清淡治愈,在手心搓热后抹到脸上完全不会油腻,吸收很快,会立即有它名字所称的光泽感。即使熬夜,第二天起床皮肤还是不仅纹理细腻,还会肤色白嫩,要知道我已经满习惯起床时看着镜子里的黄脸婆了。单写必是大爱的护肤品:balance <wbr>Me <wbr>radiance <wbr>face <wbr>oil

     对我这个对油不待见的皮,balance Me完全没让我长痘反而让些痘印迅速地消失了,也让些新痘伤很快愈合。在加上我们村干燥的冬天,每次护肤后只有最后再抹层这个油,我才觉得皮肤不那么紧张不舒服了,比补水面膜和补水精华还有效。

  

     最后我在lookfantastic折扣时买了瓶正装,滴灌式,设计也很合理。价格很合理,折扣时更划算。顺道买的还有瓶洁面,我也非常喜欢现在抛开其他洁面天天用。应该7月爱用时会写的。

     非常非常推荐,推荐程度和elemis的海胶原面霜等同,价格比elemis就美好不止两点点了。

     喜欢这篇的童鞋们,请帮小k点个“喜欢”啊。爱你们,么么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