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大寒的厨房
许大寒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3,678
  • 关注人气:2,0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粉蒸牛肉——特别讨巧又超级入味的牛肉做法

(2013-11-22 09:19:05)
标签:

美食

牛肉吃法

冬季硬菜

宴客菜

纯色酒心糖

分类: 肉食乐园
粉蒸牛肉——特别讨巧又超级入味的牛肉做法
粉蒸牛肉——特别讨巧又超级入味的牛肉做法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纯色酒心糖
  转眼我又有半个月木来过了!在跨过了电商这激战的近一个月时间后,总暗示自己要给身体留点休息的机会,其实所谓休息也不过是歪躺在床上看书看到十二点而已,早上照样6点多醒,每天早上我都是在惭愧中度过的哈!到了晚上又依然我行我素该干嘛干嘛。
  让我提不起精神的也是我们曾经那个组里的又一个成员离职了,在L天告诉我后,精神又开始萎靡,一个组的人今生肯定是不会再有一起共事的一天了,即便他说咱们有的是机会见面,我很感谢他在最后一天还惦记我的工作问题,为我出谋要不要去他那里,说出口一下就后悔起来哈~因为做这行太累啦!!
  今天这道菜我要感谢快乐生活一点通的馨蕾妹纸,她一个微信我就让她和摄像师在一个大风天的下午大老远奔到了我的新家,时间已经过了3个小时,原定要拍摄的两道菜只能改成一道菜,我便做了这道粉蒸牛肉,之所以我强烈要做这道,还是因为这盒牛肉让我大爱啊!因为哪个牌子我之前买过,真心的柔嫩多汁!
原料:牛肉(牛柳或牛里脊)330g、盐2g、糖5g、生抽10ml、花椒粉1g、胡椒粉1g、豆瓣酱10g、姜末5g、蒸肉粉150g、香油几滴;
做法:
1、牛肉切成厚度约0.5cm的片然后调入盐、糖、生抽、花椒粉和胡椒粉,以及豆瓣酱、姜末和香油拌匀,静置半小时;
2、将静置好的牛肉内放入150克蒸肉粉充分抹匀;
3、蒸锅内水烧开后放入依次摆好盘的牛肉,盖盖子中火蒸50分钟即可。
多说几句:
1、这里我要说我这次直接买的蒸肉粉,不过录节目时候我是直接用搅拌机把大米搅碎做的,而且米粉还加入了小米,这样营养也更丰富,大米约半碗的量,不要打的太碎,有颗粒感最好了!
2、另外买来的蒸肉粉里面是含有花椒粉和盐糖等这类调料的,许是味道较淡
粉蒸牛肉——特别讨巧又超级入味的牛肉做法

粉蒸牛肉——特别讨巧又超级入味的牛肉做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