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神的一滴
神的一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7,712
  • 关注人气: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锋无力的皇马硬不起来

(2017-09-21 23:51:58)
分类: 驰骋绿茵
锋无力的皇马硬不起来

赛季前连夺两个超级杯曾让皇马延续了卫冕欧冠脚踩欧洲的辉煌之风,白色风暴似乎从未停息。但联赛五轮两胜主场三连衰的开局不得不让皇马放慢脚步甚至停下来屡一屡这支皇马到底怎么了,锋无力让这支跨赛季坚挺了73场正式比赛的欧洲之王突然软了。

这是C罗被禁赛了一个多月后的首场联赛复出,看的出来皇马头牌对于球场的渴望以及对于进球的迫切,隔壁梅老板已经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一骑绝尘超车了9个身位,在这场起跑线即以0-9开局的马拉松,C罗显得异常的着急慌乱,越着急越焦虑,几次好机会都脚底打滑放了高射炮。

伯纳乌球迷所期待的王者归来没有上演,32岁的C罗拼到最后一刻也没能力挽狂澜收获进球,反倒在主场在补时的最后一刻被绝杀,把球队的危机暴露在了全世界面前。C罗不进球,让在逆境中倍加想念C罗的皇马陷入了更深的失望。

此前皇马在联赛遭遇主场连平仅在第三轮就丢掉了4分,在巴萨连续的大比分狂胜对比下陷入了巨大的被动,C罗作为白衣军团最稳定也是最得以依赖的得分点,压力山大。曾经如雷贯耳的BBC组合的辉煌已很难重现,本泽马即将年满30岁,但他看起来比C罗还老的快,贝尔还在当打之年,但即使在最辉煌时期的BBC组合期间他也是得分能力最差的那一个,偶尔的爆发还是挺值得期待的,但想让他成为接班C罗的头号射手还是不够现实。

即使没有了内马尔,30岁的梅西还可以在巴萨进球如麻,但齐达内若还想光靠32岁的C罗来当扛皇马的锋线,那想在日益兵强马壮的欧洲足坛保持竞争力无疑危险很多。纵观整个欧洲足坛,没有进行有效补强的球队都多少走的力不从心,不光是皇马,拜仁利物浦和阿森纳都或多或少经历着内忧外患。而那些积极升级了武器库的,现在都走的特自信特底气,曼彻斯特双雄,切尔西,巴黎巴萨,火爆的锋线攻击群让这些球队可以轻松摆平所有问题,包括内讧和外界的不公,进球和胜利甚至可以让内乱自动平息,让爱挑事的媒体闭嘴。

所以在这个越来越快节奏的竞技时代,不仅要后防稳,腰够厚,最关键最直接还要锋给力,才能硬气。毕竟球场上所有的一切运作都是以进球为最终目的,而不论在每一个时期,前锋和前场攻击群都几乎是球队包办进球的最大利器。

皇马的年轻化已经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即便这个夏天放走了达尼洛J罗莫拉塔,加上此前放走的赫塞,这种趋势也不会改变。齐达内新科上任就拿到两个欧冠与皇马的这股青春力量不无关系,当年赫塞被认为是C罗二世,但却在媒体的一厢情愿下沦为了普通青年,现在,皇马阵中又有一位继承人浮出水面,阿森西奥在赛季前及赛季初都让人浮想联翩特别期待,希望他能为皇马的锋线添砖加瓦而不是昙花一现。

以C罗的性格,只要梅西还在进球,他就不会停下追赶的脚步,赛季还很漫长,属于他的联赛才刚刚开始。作为皇马锋线大梁,皇马如今陷入进攻困境还需要像他这样的老司机带头走出来杀回正轨。(神的一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