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閱讀有樂趣
閱讀有樂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01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我的“英雄母亲们”

(2012-09-05 11:24:41)
标签:

杂谈

    我和宋春丽、张晓磊、陈瑾等多位老师合演的电视剧《大地情深》近日陆续登陆湖北、河北、沈阳、大连等地方电视台。很感谢大家对这部戏的关注与支持。这部戏对我也有着不一样的意义,第一次尝试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憨憨傻傻的天给,一个是八路军连长李森,两个身份、性格都截然不同的角色让我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在一部戏中能和这么多我尊敬和喜爱的老师合作我感到很荣幸,从她们身上我看到了母爱的光辉,更学习到专业演员的素养。

    愿与大家分享一些剧照,也让自己回忆起拍摄这部戏时,那段艰苦却也收获颇多的日子。

http://s16/middle/68c2dab3tc8ec78a669bf&690

 

http://s16/middle/68c2dab3tc8ec7a52102f&690

    剧中,宋春丽老师是我的养母,是一位勤劳隐忍的母亲。命运不断向她伸出黑暗之手,她还是用母性的包容与爱,接纳了只长个子不长心的弃婴“天给”,并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港湾。而在亲情和保卫家园面前,她果断作出了比母爱更伟大的选择……

http://s11/middle/68c2dab3tc8ec78f94f9a&690

http://s14/middle/68c2dab3tc8ec79a4326d&690

    张小磊老师在剧中是我的生母,也是李森的母亲。她是一位飒爽干练的女军医,当发现儿子身患传染病,并有可能会影响到部队所有人的健康时,她作出了对于一位妈妈而言最痛苦的决定……

 


http://s4/middle/68c2dab3tc8ec79ef5163&690

http://s14/middle/68c2dab3tc8eca5fc7fcd&690
   我的“岳母”陈瑾老师,是一位有十二个孩子的娘。她口直心快,不拘细节。却也是个热心肠,懂大义的伟大母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