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知味人生_知味
知味人生_知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46,587
  • 关注人气:7,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解释一下我的失踪~

(2013-04-12 08:59:17)
标签:

知味人生

美食

当然,关注我微博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实并没有失踪哈~

我的一举一动,在那里都有报备。

博客是我的一个家,我断不会荒废。

只是因为近期忙于工作室的装修,希望给大家一个可食可享可聚的地方。

——也是我计划多年的梦想。

正在让梦想照进现实。。

博客需要静心做照片,谱文字,一点点怠慢不得,现在的我有些分身乏术。

希望大家谅解~ 我习惯了博客的存在,一定会恢复更新,这一点大家放心哈~

等下个月工作室开幕后,我会有更大的空间制作美食。

那时候便会继续在博客上跟大家分享,分享工作室和生活的一切一切。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可以关注我的微博,那边依然絮絮叨叨滴~

期待下个月在工作室中与大家相聚!

 

一切从这里开始。

【无】解释一下我的失踪~

 

梦想之地,装修准备心思缜密,恐怕错漏一点…

【无】解释一下我的失踪~

 

能见度这样高的天气许久未见了,工人师傅在干活,我闲来无事看风景。

【无】解释一下我的失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