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琦琦_程琦
琦琦_程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35,962
  • 关注人气:1,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2014-10-05 22:19:02)

上周六去了中南的馥绿德雅专柜,通过头皮发质测试仪,还有美发顾问细致的分析讲解,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头发护理的知识。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女生的关注点集中在面部。护肤品彩妆品不计成本的使用。殊不知头皮和发丝的养护也是极其重要的哦!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生活作息不规律,加上染烫吹的损伤。这些因素导致了发丝干枯,断裂,脱落。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馥绿德雅是法国一款专业洗护发品牌。50多年来倾注全力于植物精油研究,将植物精油添加于洗护产品,利用大自然植物精粹给予头皮有效的呵护。大多市面上的洗发水都是含有硅油的,这是一种密闭性的成分,可以使毛鲮片闭合洗完后看起来头发非常的丝滑柔顺,可是长期使用却会导致头发脱落更加干枯毛躁。而且大多市面的护理型产品更注重的是发丝的养护,强调的是使用完后发丝柔顺光滑。

馥绿德雅不同于市面上的洗护产品的是:一、成分天然,对于头皮发丝无刺激无负担。二、追求从根源改善发丝,强调对于头皮毛囊的护理。固本培元从内而外强韧发丝。三、去往馥绿德雅的专柜会为每位客人进行头皮测试,用真实数据告诉每位客人头皮的状况发丝的状况。也可以为每个人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馥绿德雅的专柜以绿色为主,非常的高端简洁。如果把头皮和发丝比喻为土壤和青草的话。

那么墨绿和浅绿最能直接反应出

“健康的秀发源自于健康的头皮,如同生机勃勃的植物源自于肥沃的土壤”这个理念。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柜台上陈列着各类头皮头发护理产品,通过美发顾问介绍了解到这些产品中含有丰富植物萃取物和植物精油,对于头皮和发丝不仅仅停留于清洁,更能深层护理和调养。如乳木果,熏衣草,薄荷,柑橘,茶树,巴西野参等数十种植物精华。对于头皮来说不仅能深层清洁,还能滋养头皮,促进头皮恢复健康柔软。植物成分更适合敏感头皮。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馥绿德雅的洗护产品划分非常明确而精细,分为特效护理和美发护理。前者是具有针对性的功效护理产品,后者是让秀发变得更美更好的日常护理产品。这样细致入微的产品设计为每一位爱美女性专有设计!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对于护肤品的选择,我们在手背试用感受,可是护发产品却无法给我们这样直接的观感,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洗护发产品?如果光听广告词,被华丽丽的明星代言和宣传语打动,是很难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的。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仪器来测试我们的头皮了。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在测试头皮之前我一直认为自己是油性头皮,因为头发很爱出油,洗完头后没两天就油了。可是美发顾问问了我面部肤质状况,才了解到,原来头皮和面部皮肤是一样的属性。如果是干性皮肤那么头皮也是干性的。如果是油性肌肤,头皮也是油性的。我是干性的肌肤,头皮爱出油是由于之前使用的洗护发产品中含有的硅油残留在头皮表面。阻塞毛囊,使其分泌大量油脂。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琦琦线下】法国馥绿德雅发丝专业护理品

通过一系列的头皮和发丝的测试,了解到原来我的头皮是干性的头皮,由于染烫过多发芯已经空洞。美发顾问给我试用了馥绿德雅的1号精油,对我的头皮先进行一个深层清洁。

1号精油非常特别,是在洗发前使用的,可以清除洗护不当残留的硅油,舒缓头皮。对头皮进行清洁放松。

 

在经过测试后美发顾问和我详细讲解了护理头皮和头发的一些知识,本来自以为对于头发护理小有研究,结果一聊才发现自己知道的仅仅是冰山一角,由于头发受损严重,BA建议我直接剪短头发进行护理调养一段时间,以免后期脱发严重,好郁闷啊。

亲爱的们敬请期待我的短发造型吧。

另外结论就是,头皮头发有问题要赶紧对症下药,不然也只能和我一样,只有剪短发这一个悲伤的下场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