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琦琦_程琦
琦琦_程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35,962
  • 关注人气:1,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米苏的第N次亲密接触

(2011-06-11 16:40:35)
标签:

时尚

分类: 搭配日记

我和米苏其实认识的时间不算长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聊得来

后来某日她和我说摩羯和处女是最合的星座

好吧 我就勉为其难把我与她的合拍算作是星座对盘

 

貌似我们都是话痨型的

只要在线就能扯些话说

米苏长相是标准的上海女生

如果非得想个词形容我想到的第一个就是温润

但是她的性格确实纯东北的直爽性格

她改变了我对于上海女生精明的印象

 

米苏在说要来武汉工作要找我玩的时候

我只当她随口说着玩玩

毕竟我们只在网上聊过天

这么一如花似玉的姑娘难道不怕我把她给拐了?

可是后来她一再坚定的告诉我 她一定会来找我的时候

我才当真的

我其实很纠结  照片里的米苏那么淑女

万一人家秀声秀气的 那我不得一直配合她营造气氛?

幸亏见到本人了才发现

她完全不是什么气质女神

我们同样是身体里住着一个男人的女人

 

 

其实我的生活圈朋友圈非常非常的窄

除了圈 卷 猪 露露 也没什么其他可找的朋友

可是我也很少去主动找她们出门玩

我是标准不过的宅女

如果不是外出拍片我可以在家里窝着不出门

对于什么唱K 逛街 喝下午茶感觉都是上个世纪我才会做的事

哦 貌似我还没活那么长

由于米苏的到来

我已经在短短的10天内出门了三次

这么频繁的外出时间真是破了我近几年的宅女记录

 

 

我和米苏一共见了三次面

两次都在融园

武汉难得一见的漂亮的咖啡厅

隐在一片小丛林里

很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

我和喜欢和米苏聊天

她给我很信任的感觉

可以对她耍耍赖 装装嫩

行为挺脑残 但是过程我很享受

以前看其他红人聚会的帖子

那照片是哗啦啦的海量

我和米苏见了三次面 注意 三次哦!!!

加起来我和她的合照没超过5张

原因?

我们两太能聊了

都说话去了

完全忘了拍照这回事

算了  反正我们越好要和因因一起出去旅游的

我们还会有无数的合照的

但是在出去之前我一定得瘦个几斤再买几双高跟的鞋子

这妞太高了 166 还那么瘦

我恨~

不过和我出去她还是很贴心的穿了平底鞋

尽量拉近我们的身高差距

不错 值得鼓励

以后和我出门不准穿高跟

哈哈哈哈哈

那其实我也就不矮了

 

 

罗里吧嗦一大堆

更年期到了

废话特别多

发几张我和米苏在融园的合照

 

 

 

 

 

 

 

我和米苏的第N次亲密接触
我在打电话

可是米苏硬是拉我一起拍

多么做作。。。。

拿着电话拍照 让我想起6岁我拿着大哥大拍的那张照片

我好【复古】

 


我和米苏的第N次亲密接触

杯子里是卡布基诺

没人帮我们拍  55555

只能放桌上拍

从下往上拍的悲剧

用手把脸挡起来都挡起来

这样看起来才瘦

哈哈哈哈哈

 

 

 

我和米苏的第N次亲密接触
放张米苏的小美照
三色冰淇淋

很美味

 


我和米苏的第N次亲密接触
米苏艰难的站起来帮我拍的

还是俯拍显得脸比较瘦

米苏一直嚷着要找一个180的男人

这样拍照就是自然而然的俯拍

那我们就都是尖锥脸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米苏的第N次亲密接触

我和米苏的第N次亲密接触

我和米苏的第N次亲密接触
照片发完了

事实证明

我和米苏真的聊天去了

期待与米苏的N+1次亲密接触

欲知详情 请听下回分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