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流水白菜
流水白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49,598
  • 关注人气:7,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熊市下,中国平安业绩依旧保持高增长!

(2018-10-29 19:55:01)
18年,平安投资遇到大熊市,保费增长遇到爆炸式增长后的调整期。
但平安逆势而上,利润大增,新业务价值二季度开始,持续向上,显示了非常强的环境适应力。  

一、寿险盈利能力极强,业绩高增  

前三季度,中国平安如果按之前的会计准则来算,净利895.88亿元,同比增35.1%。其中,寿险的营运利润,已经达到520亿左右。由于巨大的剩余边际持续释放,几年内,仅平安寿险的利润将会达到1000亿。 按照新规则来算,中国平安前三季净利793.97亿元,同比增19.7%。(大熊市下,所有浮亏都算进去的情况下,同比增20个点,非常厉害!)

二、代理人队伍企稳向上,新业务价值向上  

过去5年,平安寿险的新业务价值创造,以近百分50的速度极速增长。  18年,伴随保险市场进入了调整期。但这个调整期,仅仅经过一个季度,第二季度,平安开始恢复增长。代理人队伍稳定,新业务价值中期已经向上。

三、产险综合成本率优秀,金融科技利润大增 

 

产险由于行业过度竞争,税收暴增,但综合成本率非常优秀。  

金融科技开始贡献大量利润    


四、逆风而行,方显平安本色!
市场东南西北风,平安都能保持稳健增长。

附:和业绩同时发布的还有两个利好

1、千亿资金回购计划。
2、“长期服务计划”的公告,宣布将提取年利润的3%--5%用于长期服务员工的激励计划,吸引和保留核心人才长期服务平安,加强公司与员工利益的长期绑定。简言之,这是独立于此前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新推出了扩大版员工持股方案,且比之前入市资金多、覆盖更广、期限更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休息休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