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ohaWorld
AlohaWorl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368
  • 关注人气:1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ord2010/2013/2016/2019中标题的编号变成黑框怎么办?

(2013-12-07 13:16:29)
标签:

word

标题

编号

黑框

it

分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把这篇文章的标题改了,以反映Word的执着。

我的Office从2010一个不落地换到了2019,终于在 Word 2019 里面又看见了这个牛B烘烘的BUG。

    在使用Word2010编写文档时,提前拟好的标题编号会突然变成黑框(黑色的方框,黑色的矩形)。经查询,在微软的Technet上面有人给出了简便的处理方法(原始文章在 【这里】):

Word2010/2013/2016/2019中标题的编号变成黑框怎么办?

1. Put your cursor on the heading just right of the black box。将光标定位到标题中,紧邻黑框的右侧
2. Use the left arrow key on your keyboard to move left until the black box turns grey。按动键盘上的左方向键,直到黑框变成灰色
3. Use the keyboard combination ctrl+shift+s, the dialog "Apply Styles" should appear。按键盘的快捷键 Ctrl+Shift+S,会出来一个对话框“应用样式”。
4. In this box, click "reapply"。在这个对话框中,单击“重新应用”按钮即可。

Word2010/2013/2016/2019中标题的编号变成黑框怎么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