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袖添乱
红袖添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493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美拍的假日~深圳湾公园马鞭草外拍

(2019-12-31 22:24:04)
分类: 旅游
美拍的假日~深圳湾公园马鞭草外拍
美拍的假日~深圳湾公园马鞭草外拍
美拍的假日~深圳湾公园马鞭草外拍
美拍的假日~深圳湾公园马鞭草外拍
美拍的假日~深圳湾公园马鞭草外拍
美拍的假日~深圳湾公园马鞭草外拍

此篇属后记。
前两天看到网上有个女生说她是如何把老公变成有一百万粉丝的摄影师的,就是一个地照100张,可以取一张。那“老腰“拍的可取比例比她老公大多啦。我顺便看了下她老公的作品,甚是不感冒,今天跟老腰聊起这事,说~他有100万粉丝,你可以到1000万了!他听后非常谦虚的说~那不能!人家那是相机拍摄,咱这是手机拍照。
纳尼,拍个马屁还拍不上,挖个坑他也不跳!
美拍那点事,看似简单,但其实无论你干啥,哪怕是玩,要玩得让自己爽了,那就不能简单啦。
说到这事对于我来讲还真是难就一个字!
先说摄影师老腰,只要一听说要外拍,哎,立刻就生病了,各种毛病层出不穷。拿堂姐的话说就是~他恐惧给你拍照!
我又不是老虎!
这次又病了好一阵,咱有的是耐心等!眼看一年就要等过去了,终于经不起俺的絮絮叨叨,他前两天良心发现,忽然答应去拍马鞭草,喜讯不要来得太突然。
而到我这里又有其他问题,主要是时间不自由。这么说吧,昨天大半天是在妈家做保姆,下午晚些时候赶去市里剪头发,晚上到教会参加同工学习,回来才开始收拾行头,然后计划清早去当模特,这角色切换得必须神速啊。
说到拍马鞭草,最好是穿白色大摆连衣裙,到时候可以在小道上拍出裙裾飘飘的感觉。可这不已经降温了么,裙子是不能穿了,白色也不适合咱老太太,咱穿风衣吧,裙裾飞舞的照片那是拍不了啦。
拍摄时间最好是下午四五点,光线柔和,但其实这是理想状态,早上过了十点就满地人头啦好吧,所以我几乎就拍不到夕阳照,人太多了,而且哪哪都是。
今天去拍有点不好,云彩正好跟太阳在一边,为了拍云,俺还照了张剪影。
交通:之前是清早六点半出发开车到最前面近蛇口的一个停车场,然后徒步差不多八千米。今天起晚了,咱得让摄影师休息好,然后就打的到流花山公园公交站,过桥洞就是。结果发现这个方案出行最舒服,来去70块德士费。
今天虽然太阳的方向限制了拍摄,因它照的方向推过去不是房子就是树,加上人,能取景的地方很少,但是老腰全心全意的拍得很嗨,回来的路上自己挖坑说~拍得怎样无所谓,玩得高兴就好。现在有两个属于我们俩的秘密拍摄点,公园还会不断的变化花种。
我们就可以经常来拍啦~我答。
他的耳朵立刻病啦。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