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旺旺顺顺
旺旺顺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097
  • 关注人气:5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旺旺一年级总结

(2012-09-20 06:01:12)
标签:

英国

6岁生日

育儿


国内回来一个多星期了,回来以后忙工作,忙孩子,忙家里的琐事;也忙整理心情。


新学年,旺旺已经二年级了。

别误会,旺旺并不是提早上学了;而是英国的孩子,小学一年级是从5岁开始。这只是年纪分法,其实孩子们学的东西跟国内学前班程度差不多的。


看看老师对旺旺的评语。

一共3页纸,包含所学的所有科目。其中宗教/英语/数学/科技,这四门功课就占了两页。因为是天主教的学校,教学大纲规定宗教教育占15%;评语里,宗教科目也是第一位的。(字有点小,有兴趣的拿放大镜看哈~)
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一年级总结


我注意到,这四门功课里面,

宗教/数学/科学,三门课的评语都是:Very good; 
进度也让人满意:working just above the expected level of a child of this age

而英语课的评价是:Good; 
进度:working at the expected level of a child of this age

看来,英语方面需要加强;尤其写,比如拼写,句子中的大小写/标点符号,都需要练习提高。这个,老师在最后也有提出来。


除了上面4门功课,另外开的课:信息通讯科技/ 历史/ 地理/ 设计科技/ 艺术/ 音乐/ 体育。(一共11门!哈哈哈哈~肯定有人跟我一样,要笑啦旺旺一年级总结旺旺一年级总结 )。每门课程老师也都作了总结。下面的最后2段,总体评价(General comment)和指出孩子将来需要注意的地方,这两方面的评语,让我非常受益。看完我就不断点头,老师厉害啊;对孩子的了解,绝对不亚于家长的!关键是,人家要了解的不只是一个孩子啊!
旺旺一年级总结




孩子课上的练习,老师也都把每一门功课分类放进夹子;交到家长手里,直接就可以保存了。想得实在是周到呢。旺旺画一家四口去看火箭
旺旺一年级总结




下面的是全家去教堂。4个人,阶梯排开。而且,我发现,他画出来的妈妈比真人好看!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一年级总结



下面这个,让我有点小感动。 这么写的:“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并且给了他们这个世界让他们去关爱;然后上帝就安息了。”
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一年级总结


去开家长会,教室的墙上也贴了很多孩子的功课
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的自画像;我怎么看都觉得画的是他爹呢。(旁边的中国灯笼,是中国新年我献给班级的哈)
旺旺一年级总结




6岁生日的爬梯。
旺旺一年级总结



本来我是不情愿给办的,我总觉得那玩艺劳民伤财/娱乐大家。。。可是看到这么开心的笑脸,忙点/烧点银子也值了哈
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一年级总结



上学期社区音乐学校,期末表演,找一找旺旺在哪。(使劲找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无论学什么,都有股认真劲,这个对于男孩来说,挺难得的。
旺旺一年级总结


旺旺一年级总结



童话世界的孩子们
旺旺一年级总结



新学期新学年,希望宝贝继续努力,继续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旺旺一年级总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