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鑫ET
鑫E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2,142
  • 关注人气: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牛回头”会否演变成继续“牛吃草”

(2020-07-17 16:49:26)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


上证指数一个标准的阴十字星——开盘3214.4点,收盘3214.13点——结束了周五的“企稳”表演。回望两周来大盘近乎倒V型的形态,不免有种“一月分四季,十日不同天”的感慨,7月6日和7月16日两根几乎同样长短的大阳大阴线,撑起了一道“生死门”,进出时机把握上的不同,估计在眼下的心态上也将呈现云泥之隔。
 A股“牛回头”会否演变成继续“牛吃草”

A股从一路的死水微澜到突然的大开大合,走过的时间其实不短,常在场中的投资者至少也忍受了一年以上了。因此,在牛市的喧嚣声尚未消失,被突然的大阴打击得晕头转向之时,投资者最需要的是尽快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陷入网络舆论不是高亢就是消沉的极端情绪的旋涡里。
说A股将走长期的慢牛行情的,其实不过是种理想,可以姑妄听之但不能混淆为现实;说A股不可能出现牛市行情的,其实是“暴富心态”失败后陷于虚无的情绪,不免一叶障目不见泰山,也现实脱了节。
A股说到底还是一个围绕政策来波动的市场,投资者对行情既不要想得太好,也不能想得太坏。
尽管市场被快速激活之后,未来的行情还不至于重回弱势,但当全场都一致性地认为这是“牛回头”,要赶紧“上车”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找一些“凭据”来为接下来的操作“保驾护航”。
从技术上看,下周若能从超跌反弹开始,最终一周收出中阳线K线,那么这个“牛回头”的说法才能基本成立;一旦继续收出中阴的周线,则人气的重新集聚又将需要一段时间,“牛回头”将变成“牛吃草”——上证指数继续在3000点上下徘徊,IPO继续突飞猛进。当然,上证指数本周并未补掉上周向上的跳空缺口,暂时“突破性缺口”未遭破坏,下周若能在这个缺口上继续维持,则本周的“回头”,正是上证指数突破箱体后的一次回试,可以判断为未来上升空间被打开。
 A股“牛回头”会否演变成继续“牛吃草”

但不管大势如何走,中线个股的机会却正可以在这次大幅震荡中“低吸”。

股海捞珍

回顾:


万达电影(002739)消息面利好(行业复工复产)利空(上半年巨亏)已出,下周不再跟踪。

凤凰传媒(601928)趁势回档。

云内动力(000903)升势未完。

吉林敖东(000623)受广发证券消息影响大。

九芝堂(000989)走势相对独立。

广发证券(000776)短线利空消化中。
本周将鸿达兴业(002002)列入中线观察名单。该股属于低市盈率的低价股,公司生产抗疫防疫用品、介入氢能源和环保领域。
 A股“牛回头”会否演变成继续“牛吃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