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名将4-0碾压49岁老将,世锦赛再次爆发,梁文博状态火爆

(2021-04-12 08:15:17)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21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第三轮的争夺。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开局打得极为霸气,4-0碾压49岁老将罗德-劳勒,强势开启冲击世锦赛正赛之旅!

中国名将4-0碾压49岁老将,世锦赛再次爆发,梁文博状态火爆

斯诺克世锦赛是本赛季最后一项赛事,本次世锦赛资格赛,世界排名第29位的梁文博在第一轮和第二轮轮空。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梁文博迎来49岁老将罗德-劳勒,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罗德劳勒在第一轮,以6-1轻取阿力克斯-博格;第二轮,又以6-5逆转小将袁思俊。

梁文博与丁俊晖同龄,曾是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之一,当年与丁俊晖一道闯荡英伦,并在2007年世锦赛打进前八,而这个前八名比丁俊晖还要早。2016年,他夺得了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冠军,是第三位获得排名赛冠军的中国选手。

中国名将4-0碾压49岁老将,世锦赛再次爆发,梁文博状态火爆

此前,梁文博与罗德-劳勒总共交锋10次,他的战绩是7胜3负。本场比赛第一局,梁文博单杆57分制胜,开局1-0领先。

第二局,梁文博依旧占据优势,而老将罗德劳勒面对梁文博,还是无法发挥出前两轮的竞技状态。比赛中,梁文博通过几次上手,又以62-38再胜一局,2-0领先。

第三局,梁文博持续发力,罗德-劳勒手感依旧十分冰凉。梁文博又以72-4轻松胜出,比分优势扩大到3-0。

中国名将4-0碾压49岁老将,世锦赛再次爆发,梁文博状态火爆

第四局,梁文博尽管没有打出精彩的单杆表现,同时也有失误出现,但是罗德劳勒的手感同样不好,梁文博以63-37再胜一局,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4-0,并以较大优势进入到局间休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