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丁俊晖苦主6-4逆转冲第3冠!罗伯逊轰4-0反击,强势晋级英锦赛8强

(2020-12-03 11:46:13)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第四轮的较量。一场焦点比赛中,夺冠大热门“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发挥出色,打出一杆破百三杆50 ,总比分6-3战胜安东尼-麦克吉尔,强势晋级并向着英锦赛第3冠迈进!

英锦赛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斯诺克大赛,是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丁俊晖曾3次夺得英锦赛冠军,是最成功的80后球员。但在第二轮,5-6不敌大卫-格雷斯。在丁俊晖出局之后,他的苦主罗伯逊,则极有希望追平丁俊晖的这一成绩。

世界排名第三的罗伯逊曾2次夺得英锦赛冠,本次英锦赛,罗伯逊在第三轮6-2战胜李行。第四轮,他的对手是麦克吉尔,后者在第三轮6-1战胜陈子凡。罗伯逊与麦克吉尔有过8次交锋,战绩为6胜2负。

此役第一局,罗伯逊打出单杆94分,104-23先胜一局,1-0开门红。第二局,麦克吉尔轰出单杆100分,115-1扳回一局,比分1-1。

第三局,麦克吉尔单杆69分制胜,2-1反超比分。第四局,罗伯逊单杆83分制胜,比分追成2-2。第五局,罗伯逊与麦克吉尔展开拉锯战,胶着比赛中,麦克吉尔65-51胜出,3-2再次领先。第六局,麦克吉尔又轰出单杆127分,并零封罗伯逊,4-2扩大领先优势。

第七局,罗伯逊开启了反击模式,他回敬单杆132分,并零封麦克吉尔,4-3追回一局。第八局,胶着比赛中,罗伯逊80-40再扳一局,4-4来到平局。第九局,罗伯逊以64-21再胜一局,5-4反超比分,并赢得赛点。

第十局,没有退路的麦克吉尔反击无力,罗伯逊单杆82锁定胜局,总比分6-4霸气晋级并向着英锦赛第3冠迈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