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斯诺克传捷报!丁俊晖领衔5战5胜,田鹏飞康复归来6-0横扫

(2020-11-27 08:24:11)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结束第一轮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夺。中国斯诺克选手传来捷报,丁俊晖领衔出战的5名选手5战5胜全部晋级。其中,新冠康复归来的名将田鹏飞发挥出色,总比分6-0横扫杰米-奥尼尔晋级。

英锦赛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斯诺克大赛,是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中国一哥”丁俊晖曾经4次夺冠。本次英锦赛,丁俊晖携手梁文博、田鹏飞等21名中国选手参赛。

第四个比赛日,共有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鲁宁5名选手出战。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势在必得,田鹏飞则在核酸检测呈阳性,连续退出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北爱尔兰公开赛,经过治疗康复之后重返赛场。

第一轮,卫冕冠军“中国一哥”丁俊晖,对手是曾经打出单杆148分杰米-柯蒂斯-巴雷特,尽管对手现在没有进入到职业巡回赛名单,但是实力并不弱。过往,两人没有交锋记录。本场比赛,丁俊晖的发挥出色,他轰出单杆130分,6-1轻松战胜对手,强势开启卫冕之旅。

世界排名第50位的田鹏飞。其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5位的杰米-奥尼尔,尽管因特殊情况休战了两站赛事,并没有影响到田鹏飞的状态,反而是憋了很长时间,让田鹏飞对比赛更加期待。本场比赛,田鹏飞6-0轻松胜出。

世界排名第33位肖国栋,第一轮的对手是布兰登-萨金特,后者世界排名第96位。两人曾经有过一次交锋,肖国栋赢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肖国栋打出三杆50 ,6-1轻松获胜晋级。世界排名第30位的梁文博,第一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4位的阿伦-泰勒,梁文博6-3战胜对手。

另一场比赛,是世界排名第40位的鲁宁,对阵19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由于此前鲁宁对阵达赫迪的战绩是3战3负。因而,这场比赛并不被看好。本场比赛,鲁宁打得非常给力,6-4获胜晋级。最终,5名中国选手5战5胜携手晋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