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88,15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必须支付7亿违约金?3年前内马尔2.22亿走人,2巨星玩坏2掌门

(2020-09-01 13:04:51)
标签:

体育

梅西

c罗

内马尔

苏亚雷斯

分类: 足行天下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梅西离开巴萨一事,并与俱乐部就违约金期限是否有效持续引发关注。对此,西甲官方站在了维护俱乐部的角度给出认定,认为梅西与巴萨的合同依旧有效,梅西想要离开巴萨就必须按照合同支付7亿欧元的违约!梅西转会遇阻,又让人想起3年前内马尔离开时的不愉快!

  梅西必须支付7亿违约金?3年前内马尔2.22亿走人,2巨星玩坏2掌门

  梅西现在的情况下,让人想起来2017年夏天,内马尔离开巴萨时的震动。2017年内马尔离开,是因为看到梅西在巴萨的位置稳固,自己短期内成为巴萨新王,于是想当球队NO1的他选择了离开。

  众所周知,2013年5月,巴萨击败皇马等球队得到了内马尔。当时,巴萨没有给出内马尔转会费的具体数据,巴萨俱乐部含糊其辞地解释:“内马尔的转会费为5700万欧元。我们起初准备了4000万欧元准备签下他,但其他俱乐部的介入导致最后的转会费在5700万欧元。”

  梅西必须支付7亿违约金?3年前内马尔2.22亿走人,2巨星玩坏2掌门

  事后,这桩转会被认为存在阴阳合同,巴西人加盟巴萨的实际交易金额或高达9500万欧元,而不是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此前声称的5700万欧元。最终,这桩让巴萨赢得内马尔的转会,却导致时任巴萨俱乐部掌门罗塞尔的辞职。罗塞尔辞职之后,由巴托梅乌接任巴萨俱乐部掌门。

  2016年,巴萨与内马尔成功续约,当时合同规定了高达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同时还有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可内马尔在新合同一年之后就狠心离开,让巴萨非常狼狈。基于内马尔的教训,巴萨在与梅西的新合同中,将违约金提升到7亿欧元,是内马尔的3倍,就是希望用超高的违约金阻止其他球队撬走梅西。

  梅西必须支付7亿违约金?3年前内马尔2.22亿走人,2巨星玩坏2掌门

有意思的是,内马尔来到巴塞导致罗塞尔辞职,而梅西的即将离开,又极可能导致巴托梅乌辞职,内马尔、梅西两位巨星玩坏两位俱乐部掌门,足见超级巨星的影响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