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88,15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无敌王者!奥沙利文豪夺世锦赛第6冠!18-8横扫威尔逊夺冠

(2020-08-17 16:38:08)
标签:

体育

奥沙利文

丁俊晖

特鲁姆普

希金斯

分类: 台球我爱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20斯诺克世锦赛圆满落幕,在决赛中,5届世锦赛冠军、夺冠最大热门“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发挥极为出色,他以18-8横扫最强90后凯伦-威尔逊强势夺得冠军。这个冠军,也是他的第6个世锦赛冠军,仅比“台球皇帝”亨德利少一个!

  超级无敌王者!奥沙利文豪夺世锦赛第6冠!18-8横扫威尔逊夺冠

  5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目前世界排名第6,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员。威尔逊世界排名第8,是战绩最好的90后球员,1/4决赛13-9淘汰了世界第一、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决赛第一阶段,奥沙利文6-2强势开局,为最终夺冠奠定坚实基础。第二阶段,奥沙利文一度以8-2扩大优势,威尔逊随后强势反击,第十一局到第十四局轰出一波4-0的反击,比分追成10-7。

  经过一夜休息,两人展开第三阶段的争夺。第十八局,威尔逊一上手感不错,他率先上手得分,1-0后断掉转入防守。奥沙利文上手没有机会,威尔逊再度上手打出单杆73分,74-0零封奥沙利文,10-8比分迫近一局。第十九局,奥沙利文他打出单杆53分,113-15胜出,比分11-8。

  超级无敌王者!奥沙利文豪夺世锦赛第6冠!18-8横扫威尔逊夺冠

  第二十局,奥沙利文又打出单杆61分,109-33再胜一局,比分来到12-8。第二十一局,奥沙利文继续展开强势进攻,他又打出单杆57分,比分优势扩大到13-8,双方进入到局间休息。简短的局间休息回来之后,第二十二局,奥沙利文手休息回来之后又打出单杆60分,65-12再胜一局,比分来到14-8。

  第二十三局,奥沙利文夺冠71分制胜,比分优势扩大到15-8。第二十四局,奥沙利文再次打出单杆50+(72分),16-8再次扩大优势。第二十五局,奥沙利文69-7赢下这一局,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17-8,赢得冠军点同时,这个阶段结束。

  超级无敌王者!奥沙利文豪夺世锦赛第6冠!18-8横扫威尔逊夺冠

  第四阶段,奥沙利文只需赢一局就将成功捧得世锦赛冠军奖杯。第二十六局,奥沙利文单杆96分锁定胜局,总比分18-8获胜夺冠,祝贺奥沙利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