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400场里程碑,保利尼奥成巴萨新王朝奇兵

(2018-01-09 04:36:38)
标签:

c罗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梅西400场里程碑,保利尼奥成巴萨新王朝奇兵

柳号足球观察

梅西依旧是那个神勇霸气的西甲之王,C罗则依旧处于找不到状态的迷茫之中。

梅西400场里程碑,保利尼奥成巴萨新王朝奇兵

第17轮结束后,西甲迎来经过半个多月的休息。本周末,西甲重新开战。

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巴萨主场3-0轻取莱万特,梅西为巴萨首开纪录,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锦上添花。其中,保利尼奥的进球,也得到梅西极其舒服喂饼打进的。

巴萨的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客场2-2被维戈塞尔塔逼平,联赛客战4轮不胜。贝尔打进2球,首发出场的C罗尽管非常努力,但是本赛季的低迷依旧延续。

上一轮,皇马在伯纳乌的西甲收获和国家德比中,0-3完败给巴萨,积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而本轮过后,皇马距离西甲冠军已经越来越远。

积分榜上,巴萨领先排名第二的马竞9分,领先排名第四的皇马16分。即便将皇马少赛的一场算进去3分,皇马还落后13分之多。

梅西400场里程碑,保利尼奥成巴萨新王朝奇兵

射手榜上,梅西高居榜首,进球达到16个,C罗的进球还停留在4个,比梅西少了整整12个,只有梅西的四分之一。C罗与苏亚雷斯相比,少了7个;即便是与保利尼奥相比,也少了3个。

毫无疑问,C罗在西甲的表现,已经跌入皇马生涯的最低谷。而无可奈何的C罗,已经越来越多次这样低着头走出球场。

梅西400场里程碑,保利尼奥成巴萨新王朝奇兵

相反,梅西则重返巅峰。本场比赛,是梅西的西甲第400场比赛,总共能打进365球。400场,他也用1个进球1个主攻为自己的里程碑之夜做出最完美注解。

梅西状态神勇,苏亚雷斯越来越好,保利尼奥越来越适应巴萨。加上已经上与复出的登贝莱,如果刚刚签约的1.6亿先生库蒂尼奥的再登场,谁又会否认巴萨的新的王朝不会来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