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罗欧冠109球天下第一,他为纪录而生

(2017-09-27 09:21:42)
标签:

梅西

c罗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C罗欧冠109球天下第一,他为纪录而生
柳号足球观察

109球,C罗再次将自己的欧冠进球纪录延续。

梅开二度,3-1战胜多特蒙德,C罗用极其强势的表现,警告梅西,联赛进球0-9算啥,大四喜算啥。“我的地盘我做主”,来到欧冠,回到自己的地盘,C罗依旧是最强的。追回联赛进球差距,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C罗欧冠109球天下第一,他为纪录而生

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皇马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这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是一个极其艰难甚至无法完成的任务,过往皇马6次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0胜3平3负,战绩极其惨淡。

是创造纪录,还是延续不胜魔咒,对于此前因为禁赛导致状态难以延续的C罗来说,更是极大地挑战。

不过,作为欧冠历史上的射手王,C罗创造了奇迹。上半场贝尔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C罗则在下半场连进2球,帮助皇马打破魔咒,首次从威斯特法伦球场带走3分。

打进2球后,C罗在欧冠的总进球数达到109个,梅西则为96个,C罗领衔这个一生之敌13个,继续捍卫自己欧冠之王的强势地位。

本赛季,C罗因为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在一次自己认为的点球未判后,推搡了裁判而被禁赛5场,他因此缺席了4轮西甲联赛。这期间,状态神勇的梅西连续进球,C罗解禁复2轮,目前还没有进球,与梅西的差距达到9个。因而,C罗亟待在西甲找到进球感觉。

相信这个进球,有助于C罗恢复状态,回到西甲,极有希望打破新赛季进球荒。

当然,就欧冠层面,梅西与C罗相比无论是冠军数量,还是进球数量,都远不及C罗。上赛季,C罗梅开二度带队在决赛中击败尤文图斯,打破了欧冠改制以来从来没有球队卫冕的魔咒。决赛的2个进球,也让他以12-11,在最后关头绝杀梅西,成为上赛季欧冠射手王。

C罗强势恢复状态,两位天王的进球和夺冠PK,再一次拉开战幕。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