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88,15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内马尔让巴萨损失惨重,临走还撬2600万!

(2017-08-03 08:16:54)
标签: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c罗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内马尔让巴萨损失惨重,临走还撬2600万!

柳号足球观察


曾经被视为球场上团结友爱典范的MNS,因为内马尔的持续转会闹剧,而让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三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内马尔让巴萨损失惨重,临走还撬2600万!

现在看来,内马尔走人似乎已经成为定局,MSN即将拆分。退一万步讲,因为巴萨的阻挠,以及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的介入,内马尔不走人,MSN之间的亲密无间已经成为过去时,至少梅西、苏亚雷斯与内马尔以及心生嫌隙,已经国内无法回到过去。

在巴萨最顶薪续约梅西之后,内马尔短期内成为巴萨新王的愿望已经无法实现。要知道,但年巴萨引进内马尔,就是许愿球队的美好前程,以及个人在巴萨未来领袖地位。


2013年5月,巴萨在与皇马等球队的竞争中,得到了内马尔。5月26日,巴萨官方网站宣布,他们以5700万欧元签下内马尔,年薪880万欧元,签约5年加全部肖像权。事后,这桩转会被认为存在阴阳合同,巴西人加盟巴萨的实际交易金额或高达9500万欧元,而非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此前声称的5700万欧元。

内马尔让巴萨损失惨重,临走还撬2600万!

最终,罗塞尔在这桩交易而引发内忧外患中,无奈辞职。可以说,如果没有内马尔这幢不合法的交易,罗塞尔不会这样狼狈。

来的时候,内马尔搞掉了俱乐部主席。走的时候,他还想在利用合同的条款,再撬巴萨一笔。去年,内马尔与巴萨续约,当时合同规定了高达2亿的违约金,同时还有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不过,内马尔仅仅履行了一个赛季就拍屁股走人,还想拿走这笔续约奖金,这让巴萨如何能去当这个冤大头。

内马尔让巴萨损失惨重,临走还撬2600万!

巴萨方面认为,这是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2600万欧元并非一次性的奖金,而应该按照效力年份成比例的支付给内马尔父亲。老内马尔则要一把拿走,双方在这里僵持不下。

俗话的说强扭的瓜不甜,如果强留内马尔,赛场内外也不会有好的结果。巴萨的愤怒可能在于内马尔的转会让巴萨始料未及,甚至在走人的情况下,还要硬撬一笔。

同时,巴萨引进巴黎的维拉蒂却遭遇种种阻挠,很难眼下这口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