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邹市明抵挡不住36岁年龄,培养未来冠军亦伟大!

(2017-07-29 08:46:27)
标签:

邹市明

木村翔

冉莹颖

张杰

林俊杰

分类: 综合体育
邹市明抵挡不住36岁年龄,培养未来冠军亦伟大

柳号搏击综述

7月28日,2届奥运会拳击冠军、3届拳击世锦赛冠军邹市明,在自己的WBO 蝇量级(112磅)世界拳王卫冕战上,第11回合遭遇TKO,日本WBO 洲际拳王木村翔挑战成功。

邹市明抵挡不住36岁年龄,培养未来冠军亦伟大!

2016年11月6日,邹市明在世界拳击圣殿美国拉斯维加斯,12回合点数完胜泰国拳王坤比七对手,获得WBO 蝇量级(112磅)世界拳王金腰带,正式加冕世界职业拳王,也成为中国熊朝忠之后的第二位世界职业拳王。

邹市明抵挡不住36岁年龄,培养未来冠军亦伟大!

这本次卫冕战,是一场年龄之战,年龄为36岁,而他的对手木村翔只有28岁,比他小了整整8岁。对手战绩为14胜1负2平7次KO。除了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之外,近16场比赛全部获胜,是一个比较难缠的对手。

这一次,邹市明输给了年龄、输给了体能。

第一回合,双方一上来就开始了对拼,没有任何的试探。木村翔打得很凶,邹市明则利用经验与对手周旋,1分46秒邹市明一组组合拳得手。

第二回合,邹市明一上来率先发难,随后利用游记打法在拳台游动。对手则是低头往前冲,裁判提出警告。还剩23秒,邹市明组合拳得手,东方体育中心,一阵欢呼。

第三回合,邹市明越战越勇,多次单拳命中,东方体育中心震耳欲聋,现场大门大屏幕双视窗播放邹市明妻子冉莹颖,以及王祖蓝等嘉宾加油画面。

第四回合,双方依旧火拼,木村翔前半段火力很猛,后半段邹市明顶住了压力。第五回合,木村翔再次猛攻,邹市明游动反击。比赛还剩1分15秒前后,双方对拼互有命中。第五回合结束前,邹市明连续得点。右手重拳打到对手坐下额,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第六回合。碰撞中木村翔右眼角出血,医务监督检查后继续比赛。第七回合,木村翔一上来又是低着头继续猛攻,他的左右打摆拳就是奔着KO取得,邹市明用移动和速度控制比赛。还剩31秒的时候,邹市明又是一组组合拳。

第八回合,木村翔延续前面的策略,猛冲猛打,邹市明用经验控制。双方互有命中,场面火爆惨烈。第九回合,几乎是前几回合的翻版,木村翔继续猛冲猛打,邹市明有意识打对手受伤的右眼。精彩一刻出现在本回合还剩50秒,邹市明将木村翔打的有些狼狈。

第十回合,由于上回合拼得过猛,邹市明的体能严重透支,虽然有连续正面打击命中,东方体育中心也再次欢呼,但体能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围绳角的滑倒,有台面擦拭不干净的问题,更有体能严重透支的问题。

第十一回合,木村翔一上来更加疯狂进攻,继续运用大幅摆拳寻求KO,体能不支的邹市明最终无力抵抗,邹市明遗憾败北。

潮起潮落,英雄终有落寞时。

邹市明抵挡不住36岁年龄,培养未来冠军亦伟大!

丢掉金腰带当然遗憾,但是他却收获了5位签约弟子在擂台上的惊喜。这一次,邹市明一方面自己参加卫冕,另一方面也给了自己公司旗下的签约选手以表现和锻炼机会,小伙子们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邹市明为推动中国拳击的发展,开始身体力行。

比赛中5位小将面对来自澳大利亚、泰国、印度的对手,取得3胜2平的战绩,其中两人KO获胜,这些都显示出了年轻人的潜力。

这一点必须为他点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