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婷MVP+得分王,郎平注视下46分夺冠!

(2017-04-24 08:58:12)
标签:

郎平

朱婷

魏秋月

惠若琪

体育

分类: 综合体育
朱婷MVP+得分王,郎平注视下46分夺冠!

柳号综合观察

冠军+MVP+得分王,朱婷重温2016年里约奥运会经典一幕。

意大利特雷维索成为朱婷的幸运地,在2017年欧洲女排俱乐部冠军联赛决赛中,朱婷带领瓦基弗银行以3-0(25-19、25-13、25-23)击败了东道主科内利亚诺,夺得冠军,这是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之后的首个冠军,也是瓦基弗银行历史上第三次夺冠。

朱婷MVP+得分王,郎平注视下46分夺冠!

此役,朱婷一如既往地成为关键先生,她全场砍下最高的22分,为瓦基弗银行夺冠立下头功,无可争议地成为本届赛事的MVP。

先来看看数据——

瓦基弗银行:朱婷22(33扣19中58%3拦),斯洛特耶斯14(25扣12中48%),希尔11,阿克曼4,纳兹4,拉西奇3;

科内利亚诺:奥托拉尼12,罗宾逊7,弗利7,法赛特5,丹尼斯3,科斯塔格兰德3,斯科鲁帕2。

从数据看,朱婷33次扣球19次命中得分,58%的成功率非常高效,而3次拦网得分,显示出她的积极性和网上实力。

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朱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帮助瓦基弗银行战胜老对手伊萨奇巴希,报了世俱杯半决赛输给对手一箭之仇同时挺进决赛。连续两场最为重要的比赛成为得分王和MVP,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奥运会半决赛、决赛对阵荷兰、塞尔维亚的一幕,但是朱婷分别砍下33分和25分,帮助中国队成功加冕奥运冠军。

如果说里约奥运会,奠定了朱婷世界第一人地位的话,那么本届欧冠,则进一步巩固了朱婷世界第一人的地位。

朱婷MVP+得分王,郎平注视下46分夺冠!

为了给朱婷加油鼓劲,郎平专程来到意大利,并到现场观看了半决赛和决赛,她的到来也给朱婷带来幸运。

这个冠军和MVP,也让郎平对朱婷更加充满期待,2020年东京奥运会有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