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丁俊晖梁文博火炮对轰,13-12最牛德比

(2017-04-23 09:22:30)
标签:

丁俊晖

傅家俊

梁文博

体育

肖国栋

分类: 台球我爱
丁俊晖梁文博火炮对轰,13-12最牛德比

柳号综合观察

13-12,丁俊晖赢了,梁文博没有输。

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一场伟大的德比大战,丁俊晖与梁文博在25局13胜制的比赛中,两个人战至决胜局,丁俊晖以13-12赢得比赛胜利,昂首挺进八强。1/4决赛,将会对阵夺冠大热门、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
丁俊晖梁文博火炮对轰,13-12最牛德比

丁俊晖与梁文博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第一阶段,丁俊晖取得一个完美开局,6-2大比分领先;第二阶段,梁文博奋起反击,将比分追至9-7,丁俊晖的领先优势从4局缩水到2局;第三阶段,梁文博步步紧逼,两个人战斗到最后一局。

梁文博虽败犹荣,从2-6大比分落后,到12-11拿到赛点,他狂追10局,险些制造傅家俊那样的逆转,他在赛后不但没有垂头丧气,其兴奋劲如同夺冠。

丁俊晖靠的是实力+运气,赢得最后比赛。为啥说丁俊晖的胜利是实力+运气呢?

先来看看决胜局。当时,梁文博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然而在得到16分后,使用架杆击打红球时,母球飞起直接砸向红球堆。尽管这个失误并没有导致失分。但梁文博在之后的进攻中,选择了冒险强行进攻组合球。

结果,这个选择给了丁俊晖反击的机会。在最为关键的时候,丁俊晖把握住了战局,单杆打出70分,赢得决胜局更是整场比赛的胜利。

也就是说,进攻型打法,就是梁文博的特点。

从丁俊晖方面来说,他赢在第一阶段的完美开局,如果但从比分看,从6-2到9-7再到13-12,丁俊晖的优势在一步步被蚕食,甚至到第23局被反超拿到赛点。可他抓住了最后只剩的机会,这就是实力。

看看球迷和网友咋说的——

爱比恨多一点:恭喜丁俊晖!梁文博也很棒!祝丁俊晖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发挥更加出色!加油!

顺其自然:这次德比大战没打出太好看,感觉两人是默契球;

yi生wu悔:等下是不是还和火箭打??

有童鞋问“等下是不是还和火箭打”?对了,就是要与火箭打。在火箭奥沙利文在与墨菲的比赛中,13-7战胜对手。丁俊晖将会在1/4决赛与奥沙利文相遇,又将会是一场恶战。

而丁俊晖能够赢得比赛,这体现出了他的大心脏,他已经不是2007你钱世锦赛惨败给奥沙利文的那个脆弱心藏。有了现在这样的大心脏,还怕谁呢?

那么,就让火箭放马过来。

对了,在BBC制作的丁俊晖专题片中,曾经指出因为丁俊晖在2016年世锦赛的优异表现,引发2.1亿的世界第一收视狂潮,今年,丁俊晖领衔的正赛6虎和第二阶段4大天王,一定会引发更不可思议的收视狂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