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88,15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面对一神彻底跪了,成败皆因MSN

(2017-04-21 07:43:17)
标签:

梅西

c罗

苏亚雷斯

内马尔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梅西面对一神彻底跪了,成败皆因MSN

柳号足球观察

期待中的奇迹没能出现,准备好的礼花也就无法燃放。

万众期待的欧冠历史上又一场翻盘好戏没能上演,巴萨主场0-0被尤文图斯逼平,总比分0-3无缘4强,这是巴萨四年来第三次无缘4强,而尤文在战胜巴萨之后,三年之内第二次晋级4强。

梅西面对一神彻底跪了,成败皆因MSN

一周前的首回合,巴萨客场0-3完败,他们被逼到绝境。不过,鉴于3月29日那场史诗般的1-6史上最牛逆转,很多人还是对巴萨抱有一丝幻想。

赛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放出豪言,要打进尤文5个球,再次完成被认为是不可能的逆转:“现在的情况跟对阵巴黎有些相似,不过我们这次需要进的球少一些,只要4球,或者3球进入加时赛。我认为尤文会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所以我们的目标是打进5球。”

但是恩里克没搞清楚的是,尤文不是巴黎。人家是意甲战术水准最高的球队,人家是最理解并善于防守的老妇人——我打不进你的球门,你更别想打进我的球门。他们还有至今也没有让梅西攻破大门的布冯,一个神一般的门神。

何况,尤文还在主场凭借阿根廷小将迪巴拉完爆老大哥梅西的表现,拥有3-0的完美首回合。

球迷期待巴萨逆转,还有一个因素——毕竟他们有世界上最强的三叉戟组合MSN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问题是,现在的巴萨,当MSN被对手防死,一切就玩完。他们太依赖MSN。有MSN,他们可以史诗逆转巴黎圣日耳曼。MSN不进球,他们会输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会输马拉加、会输和平尤文图斯。

梅西面对一神彻底跪了,成败皆因MSN

另外,近期MSN有好几场关键比赛同时不进球,也就是说他们并没有在最佳状态。

事实上,本场比赛再次印证了这样的说法。MSN被割裂,没有形成有效攻击。内马尔左路很活跃,但就是形不成有效攻击。梅西面对布冯,似乎有心理阴影,几次机会都错过。苏亚雷斯非常卖力,效果却不佳。

伊涅斯塔领衔的中场空有巨大的控球优势,而这种优势只体现在倒脚上,没有转化为有效的攻势。

后防这次倒是没有丢球,这与尤文的战术有关。此番来到诺坎普,只需用自己的钢筋混凝土防护好自己,抽冷子给对手一击即可。

梅西面对一神彻底跪了,成败皆因MSN

上一轮联赛结束后,梅西在西甲打进29球位居射手榜第一,苏亚雷斯23球位居射手榜第二、C罗19球位居射手榜第三。而各项赛事,梅西打进45球,巴萨MSN打进79球。这些数据都非常亮眼,无人能比。

但这有何用?欧冠出局,联赛多赛一轮还落后皇马3分,可以基本确定,巴萨已经告别这两项最重要赛事冠军。或许可以遮丑的是国王杯打进了决赛,但谁又能打包票可以夺冠,何况这样的冠军本来就没有含金量。

豪华数据,却两手空空。不是MSN不好,只是板凳深度太差。

休赛期,锋线板凳必须加强。当然,也有后卫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