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88,15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人遭遇最大耻辱,易建联暗自庆幸!

(2017-01-24 11:26:42)
标签:

易建联

科比

詹姆斯

库里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湖人遭遇最大耻辱,易建联暗自庆幸!

柳号篮球观察


73 - 122,湖人被小牛狠劲修理,遭遇49分的耻辱性惨败更为不齿的是,上半场结束时,他们竟然整整落后34分,湖人最烂的时候也没有过这样的半场比分,在家看电视的科比或许会哭晕在厕所。

整场比赛,湖人被西部倒数第二的小牛吊打得没有任何脾气。尽管赛后沃顿一直强调球队正往好的方向发展,只是这一场比赛打得不好,可现如今西部倒数第一的战绩,全联盟倒数第三差的胜率,无疑将沃顿的嘴巴打得山响。

事实上,沃顿现在已经有些黔驴技穷,无可奈何。

上个赛季,沃顿在科尔养病期间,作为临时主教练率勇士打出了开季24连胜的超级表现,打破NBA历史最佳开局纪录。科尔回归,并遗憾在总决赛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逆转,失去总冠军后,很多人认为如果沃顿一直执教,上赛季勇士会成功卫冕。

湖人遭遇最大耻辱,易建联暗自庆幸!

赛季结束后,沃顿以主教练身份重回斯台普斯,高层希望沃顿能够给后科比时代的湖人带来新的变化和的理念。

现在看来,湖人高层有些天真。想想一支球队如果拥有库里、汤普森、格林这样的全明星,换任何一个主教练都可能取得好的成绩。这场比赛之后,他们挤掉太阳,成为西部副班长。

或许这时,远在CBA的易建联该笑晕厕所了——幸亏回来了,否则这样输球,他极有可能成为背锅侠。

易建联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到湖人并参加了夏季联赛。

尽管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表现极其低迷,没有赢过一场比赛,可易建联的表现却非常抢眼。数据说明一切,得分方面易建联场均20.4分,在所有的参赛球员中排名第三,同时102分的总得分排在所有球员的第二;出场时间方面场均32.8分钟,排名第三;篮板球方面场均6.6个,排名第六;封盖、抢断和效率值方面也都排在第六位。

短暂的湖人生涯,虽然很努力却没有打动沃顿,联赛开赛前沃顿通知他可以回中国去了。那时,易建联感觉有些失落甚至有些跌份。如今想来,湖人也并不是理想的港湾。

没错,本赛季广东和他本人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球队目前排在第四,保持多年的国内球员得分王位置被丁彦雨航抢去,同时也经历了“脱鞋”风波。可是一旦健康得到保证,易建联又是那个暴力男,广东依旧有巨大的竞争潜力。

而湖人,还将继续耻辱下去,沃顿已经没有回天神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