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马2连败巴萨2连胜,齐达内好运到头?

(2017-01-19 11:19:13)
标签:

c罗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皇马2连败巴萨2连胜,齐达内好运到头?

柳号足球观察

前一段时间梅西很郁闷,连输输球或平局以及落选金球奖,让他很不高兴。而在遭遇2连败之后,现在轮到C罗郁闷了。
皇马2连败巴萨2连胜,齐达内好运到头?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中,皇马主场1-2不敌塞尔塔,以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一周后想要在客场翻盘并不容易。维戈塞尔塔目前在西甲排名第8,战绩为8胜3平7负。

本赛季第二轮,双方曾经在伯纳乌进行交锋,皇马当时打得非常辛苦,只是凭借克罗斯在第82分钟的绝杀,才以2-1战胜对手。

不过,那场比赛皇马还可以找一些理由,比如C罗还处于欧洲杯夺冠后的休整状态,并没有出场。而本场比赛,近期将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等奖项全部揽入怀中的C罗,虽然披挂上场却完全哑火。比赛中,皇马打得更加辛苦,第65分钟,禁区中路阿斯帕斯无人防守下抽射破门,皇马0-1。

4分钟后,马塞洛扳平比分,皇马似乎又要上演绝杀好戏,可这一次绝杀的是塞尔塔。第70分钟,阿斯帕斯中场断球后直塞,霍尼反越位成功,单刀球推射打入球门右下角,皇马1-2输球后C罗显得非常郁闷。

皇马在40场不败打破巴萨的39场不败纪录之后,遭遇2连败,命硬的齐达内似乎好运到头。

反观巴萨,在前一段时间低迷之后,近两场比赛国王杯3-1胜毕尔巴尔竞技、西甲5-0胜拉斯帕尔马斯,联赛缩小了与皇马的距离,国王杯晋级半决赛几率很大。梅西更是有如神助,近11场比赛只有1场没有进球,总共打进12球。

而在西甲射手榜,他的14球与队友苏亚雷斯相同,只是由于点球的关系排在第二;欧冠小组赛梅西打进10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国王杯出战两场打进2球,而且都是对阵毕尔巴尔竞技的两场关键比赛。

看看梅西与C罗进球对比:西甲14-12、欧冠10-2、国王杯2-0,总数26-14,也就是说,梅西的进球是C罗的2倍。

梅西的神勇表现,也引得曼城用1亿镑转会费+80万英镑周薪来吸引他,梅西的回答是目前他只专注巴萨。

任何球队和球员都有高峰和低谷的时候,巴萨和皇马这两支地球上最好的球队,梅西和C罗这两个地球上最好的球员也一样,就看谁调整和恢复得快。

会是谁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