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26球通杀欧洲,失金球奖又如何?

(2017-01-15 19:54:25)
标签:

c罗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梅西26球通杀欧洲,失金球奖又如何?

柳号足球观察

5-0一场大胜,曾经无敌宇宙的巴萨又回来了。梅西新年后连续3场破门,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梅西26球通杀欧洲,失金球奖又如何?

对手拉斯帕尔马斯并非鱼腩,17轮结束后,他们以6胜6平5负位列第8。去年9月25日的西甲第6轮,曾经战胜目前的领头羊皇马,那场比赛他们的防守让C罗无功而返,进攻方面自己也打进2球。而刚刚结束的国王杯1/8决赛,他们虽然没能晋级,但是在1月11日的次回合主场3-2战胜了对手。

因而,拉斯帕尔马斯的教练和球员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不过,他们运气不好,没有象比利亚雷亚尔那样,遇到状态低迷的巴萨。

本场比赛,梅西依旧是最值得信赖的攻击点+发起者,他们的多重身份让比赛始终掌控在自己的节奏里。赛前,关于梅西的场外新闻非常多,什么曼城80万周薪挖墙脚,什么巴萨高管说梅西是体系球员,什么续约谈判遇阻等等。

不过,梅西并未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他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锁定在14个。在此之前,他还没有攻破过拉斯帕尔马斯的大门,这个进球帮助梅西再次创造历史,他完成了对目前19支西甲球队的通杀,并再次追平了一项西甲历史的纪录。

本场比赛,梅西延续了近期的火爆状态。从2016年11月18日到2017年1月15日近2个月的时间内,他总共参加了包括世界杯预选赛、欧冠、西甲、西班牙国王杯的四项比赛,在这总共11场比赛中,打进12球,场均超过1球,只有一场没有进球。

而本场比赛这个进球,也是他在新年开始后的连续三场比赛中打进的第三个进球,是他的完美发挥确保了巴萨以总比分4-3逆转毕尔巴鄂竞技,挺进国王杯1/4决赛。两场比他都有进球,更在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动将点球机会让给了近3个月进球荒的内马尔。

正是他的主动让点,内马尔结束了进球荒,MSN也结束了自去年9月17日西甲第4轮5-1大胜莱加内斯之后,没有同时进球的尴尬。

看看梅西与C罗进球对比:西甲14-11、欧冠10-2、国王杯2-0,总数23-13,也就是说,梅西的进球是C罗的2倍,没有得金球又如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