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西缺乏战斗欲望?马拉多纳痛批没道理

(2017-01-11 12:36:53)
标签:

c罗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梅西缺乏战斗欲望?马拉多纳痛批没道理

柳号足球观察

这几年,马拉多纳似乎把批评梅西当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由于梅西和巴萨没有出席的FIFA颁奖盛典,于是他将大炮再次对准梅西,“我为梅西感到失望。在家里看电视,可不能与任何人进行任何战斗。来到这里,他才能继续战斗。C罗拿奖理所应当,我不知道梅西为何不来。也许相比参加典礼,他更看重其他的比赛。但我认为,与其留在巴塞罗那,他更应该来这里战斗。”

梅西缺乏战斗欲望?马拉多纳痛批没道理

站在马拉多纳的角度,似乎没有错,但是站在巴萨和梅西的角度,有没有任何可以指责的。

正如伊涅斯塔代表全队说的那样,“周三我们有一场非常重要的国王杯。”没错,周三他们要与毕尔巴尔竞技进行一场国王杯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首回合巴萨在新圣马梅斯球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回到主场他们必须拿出更强的战斗力去逆袭对手。在联赛少赛一场还落后皇马5分的情况下,他们必须留在国王杯的比赛。

另外,缺席颁奖礼皇马和C罗“有错”在先,他们曾经这样做的。

2012年1月10日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梅西众望所归连续第三次赢得金球奖的荣誉,瓜迪奥拉也如之前预料的那样,拿下最佳教练的荣誉。

当梅西从外星人罗纳尔多手中接过2011年世界足球金球奖后,还不到25岁的小跳蚤创造了一项纪录,他成为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年当选FIFA年度最佳的男子球员。他的队友哈维获得银球奖,其死敌C罗获得了银球奖却没有前来领奖。

不过,因为那一年梅西帮助巴萨获得5冠王,早已经预定了最高荣誉,皇马众将不愿成为死敌的陪衬,而缺席了颁奖礼。那一年,他和他的团队除了在国王杯遗憾丢掉冠军之外,在包括西甲、欧洲冠军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这些他们所能参加的比赛中,都没让冠军混旁落,继09-10赛季的六冠王后,再获五冠王,这一成绩足以令世界叹服。而作为球队的头牌,梅西的表现居功至伟,他在这些比赛中的进球和助攻确保了一场又一场胜利,而他看似瘦小的身体却蕴藏着无穷的能量,他几乎参加了球队的所有比赛,出勤率之高令人乍舌。无论从哪方面说,巴萨的成功他都是最大功臣。

原本,国际足联一直将C罗和穆里尼奥出席颁奖典礼列入议程,前主席布拉特到最后一刻还在劝说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希望皇马能让穆里尼奥和C罗到苏黎世,但并未收到成效。

皇马方面当时给出的理由也是备战国王杯。当时穆里尼奥说:“很遗憾,我没有办法去苏黎世,C罗也很想去,他是去年世界上最好的三个球员之一。今年我肯定不会获奖,我不拿才是公平的选择。2010年的时候我在国际米兰拿到了三冠王,最佳是理所当然,但去年只赢得了国王杯,所以瓜迪奥拉和弗格森更应该获奖,祝贺他们,相比而言,我觉得瓜迪奥拉更应该获奖。”

毫无疑问,梅西和C罗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他们的决定都有自己的道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