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SN两场10球,梅西重回巅峰两场5球

(2016-09-18 07:55:49)
标签: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c罗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MSN两场10球,梅西重回巅峰两场5球

柳号足球观察

一周双赛,又是一场大胜,帮助球队取得大胜的又是常常让几乎所有人都绝望的MSN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 

MSN两场10球,梅西重回巅峰两场5球

在这场联赛第四轮与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凭借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完美发挥,巴萨5-1大胜对手。梅西保持了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凯尔特人时的绝佳状态,梅开二度同时还投桃报李送给苏亚雷斯绝妙助攻。苏亚雷斯也有1射2传,内马尔和拉菲尼亚各进一球。

上一轮联赛,因为受FIFA病毒的影响,同时考虑到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升班马,主帅恩里克对阵容进行了多大8人的调整,最终导致球队战术执行出现问题,1-2输给对手同时,也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让给了皇马。赛后,恩里克的战术受到极大的批评。

经历了上一轮1-2被升班马阿拉维斯在家门口此番羞辱之后,巴萨没有让错误延续,在客场对阵同样是升班马的莱加内斯,MSN联赛开始后第一次联袂出战,伊涅斯塔也出现在首发阵容。这样的攻击阵容,是任何对手的惧怕的,结果只用了15分钟,巴萨就由梅西和苏亚雷斯的互相喂饼,开启了虐杀模式。 

第15分钟,苏亚雷斯在右路强行突破突,非常无私地传给了无人防守的梅西,后者轻松推射近角入网。这之后,梅西又很快投桃报李送给苏亚雷斯一个无人防守的助攻。MS都进球后,就要看内马尔何时进球。

巴萨球迷也没有等多久,上半场结束前,梅西中场对抗中直塞中路的苏亚雷斯,后者迅速前插并准确找到左路的内马尔,后者禁区左侧打空门入网。这个进球将MSN之间的默契以及无私展现的淋漓尽致,三个球都几乎是打空门,足见他们有多恐怖。 

当然,必须提梅西的第二个进球,这是一个点球。要知道,梅西在美洲杯决赛因为射失点球,不仅丢了冠军同时也导致心灰意冷的他宣布退出国家队。事后随经多方多工作返回了国家队,并通过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但是面对点球还是非常考验心理素质,这一次梅西没有让噩梦继续。

应该说,本场比赛的好状态,应该要感谢周中欧冠小组赛7-0大胜凯尔特人那场。恩里克总结输给阿拉维斯的教训,重新变回主力阵容,MSN联袂出战,他们也成为对手的梦魇:梅西3球1传、苏亚雷斯2球1传、内马尔1球4传。 

两场比赛,梅西打进5球,而MSN更是贡献10球和将近10次助攻,证明MSN已经渐入佳境,而曾经无所不能的梅球王又回来了。

巴萨球迷欣喜同时,对于巴萨的对手来说都则是噩梦的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