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88,15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SN冲击赛季100球,梅西苏神无人能挡

(2016-03-05 09:15:25)
标签:

c罗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MSN冲击赛季100球,梅西苏神无人能挡

柳号足球观察

 

    本周末(35-7日),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将全面展开。皇家马德里VS塞尔塔、瓦伦西亚VS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属于强强对话,备受关注。赛季首轮交锋,皇马和马竞均取得胜利。其中,已经由马竞转会中超霸主、亚冠冠军广州恒大的马丁内斯为马竞打进一球。不过,马竞和皇马近期状态并不稳定,积分榜被巴萨落下很远,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另一场比赛,卫冕冠军、领头羊巴塞罗那对阵埃瓦尔,虽然不属于这一类,却非常有看点:MSN兄弟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累计5张黄牌停赛)要冲击赛季100球。本周中,5-1战胜巴列卡诺之后,MSN的赛季总进球已经达到97个,比赛中如果能够再进3球,赛季总进球就可以达到三位数。

 

MSN冲击赛季100球,梅西苏神无人能挡

 

▌交锋历史

 

     历史上,两队总共有过3次交锋,巴萨取得全胜,巴萨总打进8球,埃瓦尔0进球。原因很简单,上赛季埃瓦尔建队74年才首次征战西班牙顶级联赛。20141019的第8轮,两队首次交锋,当时巴萨3-0战胜对手,已经离开巴萨的哈维为巴萨首开纪录,梅西梅开二度。第27轮双方第二次交锋时巴萨2-0取胜,巴萨2-0取胜,梅西再次梅开二度。本赛季第9轮,巴萨主场3-0获胜,苏亚雷斯打进3球。

 

 

▌球队近况

 

    本周中,客场5-1战胜巴列卡诺之后,积分榜上巴萨继续领先马竞8恩,领先皇马12分,领先优势分巨大。那场比赛的胜利,巴萨也创造一项西甲纪录——各项赛事35场不败,而原来的34场不败纪录是由老对手皇马保持的。巴萨35场不败的过程,就是球队高歌猛进的过程,就是MSN疯狂肆虐的过程。

 

    35场不败中,联赛不败已经达到20场,包括4-0大胜皇马,2-1战胜马竞两场最为关键的两场比赛。35场不败过程中,还包括国王杯半决赛,8-1战胜巴伦西亚晋级决赛。而在欧冠1/4决赛客场2-0战胜阿森纳后,挺进8强的几率超过80&

 

    本赛季,埃瓦尔颇有些异军突起的意思,27轮过后,打进40球丢36球,目前以10611负积36分的战绩位列第8位。而上赛季,埃瓦尔整个赛季的积分只有35分,战绩为9821负,打进34球丢55球。这也就是说,埃瓦尔在27轮过后,其进球数和积分已经超过上赛季的38轮总和。不过,近三轮埃瓦尔遭遇三连败,分别输给塞尔塔、拉斯帕尔马斯、塞维利亚,其中塞尔塔和塞维利亚的排名都在他的前面,对阵强队的战绩并不好。

  

▌主要看点

  

    MSN100球——

 

    前文说了,战胜巴列卡诺之后MSN已经打进97球,本场比赛极有可能达到100球,而以他们三人的超强攻击力,如果正常发挥并非难事。本赛季苏亚雷斯、内马尔都曾上演过大四喜,而梅西刚刚上演帽子戏法。

 

    97球中,苏亚雷斯为41球,梅西33球,内马尔23球。苏亚雷斯的41球包括:西甲25球、欧冠5球、国王杯5球、世俱杯5球、欧超杯1球。梅西33球包括:西甲19球、国王杯5球、欧冠5球、世俱杯1球、欧超杯2球、西超杯1球;内马尔23球包括:西甲18球、欧冠2球、国王杯3球。

 

    MSN的状态——

 

    本赛季,梅西开局低迷。前两轮没有进球,这是近些年来不曾有过的事情。第三轮对阵马竞才打进新赛季第一球。第四轮对阵莱万特打进2球,到第六轮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受伤前,总共只打进3球,这个数据也是成为世界第一球星以来最差的一个赛季。而伤愈复出之后已经打进16球,目前以19球位列射手榜第5,前三位分别是苏亚雷斯(25球)、C罗(23球)、本泽马(19球),因为点球多排在同为19球的本泽马之后。

 

    其中最近两场联赛打进4球,对阵巴列卡诺上演帽子戏法,对阵塞尔维利亚打进绝佳任意球。对阵巴列卡诺上演帽子戏法后,他的进球总数已经来到19个,射手榜上追上了本泽马,距离榜首的队友苏亚雷斯6球之差,距离第二的C4球之差。这个帽子戏法之后,梅西的职业生涯帽子戏法总数达到30个,超越C罗的29次。

 

    本赛季,苏亚雷斯的真正爆发就始自埃瓦尔,那场比赛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而在此之前的前八轮,苏亚雷斯总共打进4球。首轮对阵毕尔巴尔竞技打进唯一进球,拉斯帕尔马斯打进2球,对阵巴列卡诺打进1球。打进埃瓦尔的帽子戏法之后,苏亚雷斯一发而不可收,目前他以25粒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比C罗多了2个,本轮他要做的是继续保持极高的进球效率。

 

    遗憾的是内马尔因累积黄牌不能出战本场比赛。在与巴列卡诺的比赛的第86分钟,内马尔拉拽阿马亚被黄牌警告,至此他累计5张黄牌缺席本场比赛,错失创造奇迹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