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玉宁连续第三场登场,收获留洋首粒进球?

(2016-02-27 07:09:50)
标签:

张玉宁

郑智

国足

恒大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张玉宁连续第三场登场,收获留洋首粒进球?


柳号足球观察


    本周末(2月27日-28日),2015/16赛季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将全面展开。重头戏是领头羊埃因霍温对阵海牙、排名第二的阿贾克斯对阵阿尔克马尔。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关注的则是维特斯主场迎战威廉二世,19岁的中国球员张玉宁能否连续三轮登场,并取得加盟维特斯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

张玉宁连续第三场登场,收获留洋首粒进球?


▌交战记录

    阿贾克斯VS阿尔克马尔的比赛,是本轮最关键的一场,前者以58分排名第二,后者以40分排名第三。本赛季首轮,阿贾克斯客场对阵阿尔克马尔,3-0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就两队的实力而言,阿贾克斯占据很大优势。

    埃因霍温以59分高居榜首,并且已经保持18轮不败,其中最近8轮全部取得胜利。海牙以7胜9平8负的战绩名列11位,处于中下游位置。本赛季首轮,埃因霍温客场被海牙2-2逼平。

    维特斯现排名第6,战绩为10胜7平7负,其中主场战绩为7胜2平3负。威廉二世现排名第13,战绩为4胜10平10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双方打成1-1。


▌比赛看点

    联赛24轮过后,埃因霍温以18胜5平1负的战绩高居榜首,积分达到59分。唯一的输球是16轮0-1输给乌德勒支,此后他们连续18轮没有输球。阿贾克斯18胜4平2负排名第二,58分仅比埃因霍温少1分。本轮比赛双方都不容有失,如果阿贾克斯能够获胜,将继续咬紧领头羊埃因霍温,如果输或平就可能进一步拉大差距。

    当然,张玉宁能否连续第三场登场,并收获荷甲首粒进球才是中国球迷关心的。在第23轮现实荷甲首秀后,兴奋的张玉宁在微博上说:“今天完成了荷甲debuut!Keep moving!感谢神所赐予的一切 ”。实力+运气对于球员都很重要,张玉宁已经准备好啦,届时能否登场就看教练组的决定。


▌张玉宁来啦

    第22轮维特斯0-1输给阿尔克马尔,第23轮维特斯1-0战胜海伦芬,第24轮维特斯2-2战平格拉夫。这三场比赛,对于张玉宁的荷甲生涯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三场,由于阵中多名前场球员受伤,给了张玉宁进入大名单和上场比赛的机会。第22轮对阵阿尔克马尔,张玉宁首次进入大名单;第23轮对阵海伦芬,张玉宁在第85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个人荷甲首秀,也成为继孙祥和于海之后,第三位在荷甲赛场出场的中国球员;第24轮对阵格拉夫,第75分钟,张玉宁连续第二场出场。第89分钟,他曾经在禁区前沿拿球转身左脚射门,但与荷甲首球擦肩而过。

    去年的7月3日凌晨,维特斯官方宣布18岁张玉宁加盟,张玉宁成为继于海之后第二位加盟维特斯的中国球员。当天,张玉宁在微博写道:“出发!新的征程,请为我加油”。球迷在留言中则表示,“未来国足锋线看你了,有血性,加油”。

    正式加盟维特斯之前,张玉宁是以杭州绿城的试训球员身份参加了维特斯青训,其出色发挥引起了青训部的注意。期间:代表维特斯U17队参加荷兰TBBT国际U17邀请赛,张玉宁打进4粒进球,被评为赛事最佳中锋、入选赛事最佳阵容,为球队夺得亚军立下赫赫战功;代表维特斯U19队出战Terborg杯,张玉宁在第一场比赛中帮助维特斯U19队2-0战胜来自中国的大连阿尔滨U19队。

    正式加盟维特斯之后,他一度受到伤病影响没有得到太多机会。这位未来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没有气馁,他说: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话永远长存。在受伤来到荷兰的整整两月中,又是一段新的经历,感谢神的同在!错过了pre-season,但是赢得了新起点。完成与比利时贝弗伦B的比赛,4:0取得胜利,并在上周的全身体脂测试中取得8.6%的良好表现,身体状况为崭新的赛季做好了准备!on my way。

    本赛季,张玉宁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实现了上场比赛的机会。2月初,在一场荷甲预备队对阵鹿特丹斯巴达精英队的比赛中,张玉宁代表维特斯预备队首发出场。第17分钟,张玉宁攻进一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加盟维特斯以来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并在这个是比赛中进球。之后,张玉宁再入一球,最终帮助球队5-2获胜。这样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充分认可,为自己赢得了出场机会。同时,他的表现也得到国家队教练组的认可,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

    张玉宁能否连续第三场登场,并收获荷甲首粒进球,很快就会有答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