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马输球C罗怪队友,巴萨复仇梅西有MSN

(2016-02-28 07:30:21)
标签:

c罗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体育

分类: 足行天下

皇马输球C罗怪队友,巴萨复仇梅西有MSN

 

柳号篮球观察

 

 228日凌晨,在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役中,皇马再次输给同城死敌马竞,这样皇马连续三个赛季主场输给对手,也让马竞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三个赛季客场战胜皇马的球队。主教练西蒙尼先后撂倒安切洛蒂、贝尼特斯和齐达内,也成就皇马最大克星。

 

 皇马输球C罗怪队友,巴萨复仇梅西有MSN

 

而C罗面对马竞再次无功而返,而赛前他的“如果每个人都处在我的水平,我们可能就是西甲第一了”的话,被外界解读为对队友的不满,或许还有人认为他是指向梅西有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两位天王在身边。对于外界的议论,输球后C罗不得不澄清他指的是队友健康问题。他说的也许有道理,贝尔因伤根本没有上场,本泽马只打了46分钟。孤身一人面对马竞的“疯狗战术”,C罗只能仰天长叹啦。

 

此役过后,皇马落后少赛一场的巴萨多达9分,如果随后巴萨战胜塞维利亚,就将落后对手12分,这就意味着皇马基本退出冠军争夺战。不过,本轮巴萨面对的塞维利亚也并不好惹,本赛季首回合巴萨就输给了对手,这一次,梅西领衔的MSN,誓要报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家之仇。 

 

交战记录

 

    巴萨与塞维利亚,两队历史交锋157次,其中143次为西甲比赛,巴萨763136负,进289球丢182球。2010年以来,巴萨与塞维利对阵13次,巴萨只输过1次。而这一次输球,便是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去年的103,西甲第7轮,塞维利亚在皮斯胡安球场2-1击败巴萨。那场比赛,是梅西在与拉斯帕尔马斯严重受伤后缺阵的第一场,巴萨霉运至极,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射门先后被门柱挡出。塞维利亚则在下半场7分钟之内打进2球,内马尔点球扳回一城却无法改变输球的结果。 

     

球队近况

 

    塞维利亚近743平,近312平,状态一般。近三轮先后被维戈塞尔塔和巴列卡诺逼平。第18轮,他们还出人意料地被副班长格拉纳达2-1击败。以这样的状态客场挑战如日中天的巴萨,理论上讲塞维利亚似乎凶多吉少。不过,就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以及季前的欧洲超级杯情况看,塞维利亚这个对手必须小心应对。

 

    季前的那场欧洲超级杯,原本并无多少悬念,一边是兵强马壮的三冠王,一个是去年夏季大进大出的平民球队。比赛中,巴萨一度取得4-1领先的巨大优势领先,可是,领先后巴萨犯了轻敌的毛病,让塞维利亚连追三球打成4-4。若非加时赛上场的福将佩德罗(已转会切尔西)利刃出鞘绝杀对手,梅西和巴萨众将可真的要被气疯不可。

 

皇马输球C罗怪队友,巴萨复仇梅西有MSN

  

比赛看点 

 

    在周中欧冠1/8决赛首回合战胜阿森纳之后,巴萨将球队连续不败纪录增加到33场(原纪录为瓜迪奥拉在2010-11赛季率队创造的28场不败)。其中,联赛不败已经达到18场,包括4-0大胜皇马,2-1战胜马竞两场最为关键的比赛。32场不败过程中,还包括国王杯半决赛,8-1战胜巴伦西亚晋级决赛。23的首回合,他们以7-0狂扫对手,苏亚雷斯上演大四喜,梅西也有帽子戏法入账。

 

    前文已述,巴萨输掉了本赛季的首回合比赛,因而本场比赛就是一场十足的复仇之战,是MSN再一次炫耀武力的比赛。欧冠2球完虐阿森纳的梅西,你无法预测他会做些什么;苏亚雷斯目的就是再进球,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射手榜上的领先地位;逐渐恢复进球模式的内马尔,也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到快感。

 

   

     探讨交流、软文约稿1070381917;  微信:qntylh666   

     博客首页:http://blog.sina.com.cn/cbj369;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u/1748764715?source=blo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