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03,309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雄传说中日决战,徐琰暴力KO+打掉门牙

(2015-07-26 06:10:49)
标签:

播求

体育

位宁辉

雅桑克莱

一龙

分类: 综合体育

英雄传说中日决战,徐琰暴力KO+打掉门牙

柳号搏击评述

       7月24日,《龙斗之英雄传说》之“中日巅峰”决战正式打响,20位铁血战士经过血脉喷张的激烈搏杀,60KG、64KG、68KG和72KG晋级8月28日在大漠敦煌“中日泰亚洲巅峰”总决赛的四个名额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中国朱帅、唐尧、孟庆浩和日本的乡野聪宽。在2场明星赛中,日本克星徐琰仅仅用了1分钟就KO了日本选手小岛良太。中国职业搏击里程碑式人物,中国首位获得WBC职业金腰带的职业搏击传奇拳王康恩,则战胜蒙古悍将巴亚,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http://p3.pstatp.com/large/6601/4587011848

        “谢谢大家支持我,这次我的对手是名老将,但是早晚有一天,裁判举的会是我的手,希望大家以后见证我的奇迹”。这是19岁的吴思翰输给41岁的日本“妖人”乡野聪宽(Akihiro Gono)之后的不服和对自己日后的期望。的确,经过加赛四回合的较量,以微弱劣势败给对手的确心有不甘,但是这位日本老将的确值得钦佩。

       前四周的小组赛和半决赛日本全线溃败,只有41岁“妖人”乡野聪宽在72KG突出重围杀入重庆赛区的决赛,捍卫日本搏击大国荣誉而战。在7月17日的“中日巅峰4”,乡野聪宽大发神威连克宋少秋与文金都两位中国小将跻身决赛。这一次,他面对的是2015年中国自由搏击赛72kg亚军吴思翰。从身高看,吴思翰188cm比175cm的乡野聪宽高出近一头。可从年龄看,41岁的乡野聪宽比19岁的吴思翰大一倍还多。

http://p3.pstatp.com/large/6601/4594185448

       乡野聪宽从事这项运动已经有22年,这也就是说他开始打比赛时吴思翰还没有出生。41岁的乡野聪宽是一名实力非常强劲的悍将,曾经征战UFC。他既能打站立式自由搏击,又多次征战综合格斗MMA,征战英雄传说之前,其中自由搏击战绩:12战6胜6负1KO;MMA战绩:61战34胜19负8平16KO。1995年获得武人杯格斗技重量级王者;2005年获得第三代全日本Kickboxing联盟重量级王者;2011年获得Thai Fight 70KG日本战冠军。

       赛前,笔者在分析中也提到,“如果不能KO对手,打满三回合的情况下吴思翰很难取胜,而吴思翰恰恰在于重拳的杀伤力不够。”比赛的实际也印证了这一点,乡野聪宽虽然没有给吴思翰造成致命重击,但是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和对战局的把控能力,以及体力的分配都恰到好处,你丝毫感受不到他体力存在任何问题,甚至到加赛局的最后的十几秒,他还上演了战胜宋少秋与文金都时屡试不爽的“双飞”。

        其他三场中国选手的内战中,2015年全国自由搏击比赛冠军朱帅,点数战胜2015英雄传说重庆赛区选拔赛60KG冠军李浩杰。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紧,其技战术水平都没有得到从分发挥,总体而言比赛比较平淡;2014-2015年全国自由搏击比赛冠军唐尧在64KG的决赛中,战胜19岁小将杨浩东晋级敦煌总决赛。这场比赛唐尧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赢得干净利落。

       而在最帅武警孟庆浩与“铁蛋”许铁寒的68KG决赛中,孟庆浩以争议点数赢得比赛,19岁的“铁蛋”赢得尊重。比赛中,许铁寒打得更加积极主动,特别是最后一回合,他的多次重击屡屡奏效,以致比赛结束后,现场的评论员似乎都倾向于许铁寒。许铁寒只有19岁,却已经赢得了2015年全国自由搏击比赛冠军和2013武林大会(淮安)65KG亚军,毫无疑问他的未来之路会非常美好,相信经历英雄传说擂台的洗礼,会更加成熟更加自信。

http://p7.pstatp.com/large/6603/3731131787

       当晚,最令人兴奋的比赛来自火麒麟徐琰对阵日本悍将小岛良太(Ryota Kojima)。比赛中,徐琰以摧枯拉朽的气势狂殴对手,比赛一开始,双方互相对拳对腿,随后徐琰重拳4次击打对手头部KO并造成重创,事后看到他的牙齿掉了两颗。当年,徐琰曾经KO日本K-1冠军、变装男长岛雄一郎(王赛一龙曾经败给此人),是名副其实的日本克星,此战过后他面对日本选手会更加自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