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88,15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用什么限制C罗 利物浦豆腐渣防线亟需改进

(2014-10-21 07:33:45)
标签:

体育

c罗

马拉多纳

梅西

苏亚雷斯

分类: 足行天下
红军惊心动魄赢得比赛 豆腐渣防线亟需改进

柳号足球观察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补时阶段双方竟然打进3个进球!红军在第95分钟造对手乌龙3-2绝杀对手,取得一场极其艰难的胜利。赛后,队长史蒂文-杰拉德承认利物浦对阵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时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毕竟赢下了比赛。

用什么限制C罗 <wbr>利物浦豆腐渣防线亟需改进

    本场比赛,红军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的确难以令人满意,虽然3-2取胜,可其中两个进球来自对方的乌龙。面对副班长丢了两个球,再次印证了红军这支后卫线的“豆腐渣”本质。截止第8轮,红军打进13个球,与曼联、阿森纳、胡尔城并列第六。但它的失球也达到12个,仅比女王公园巡游者、埃弗顿、桑德兰、纽卡斯尔、水晶宫少。

    这也就不难理解红军本场比赛为何打得如此艰难了。在国际比赛结束之后,回归联赛的红军在客场艰难赢下了比赛。第67分钟,红军依靠着对方的乌龙球领先了比分。

    但比赛在最后8分钟里风云突变,仅这8分钟就是4粒进球出现。QPR扳平了比分,但紧接着库迪尼奥在禁区外围的射门就再次帮助红军超出比分,2-1。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再一次扳平。但红军百折不挠,最终由斯特林造成对方再次乌龙,最终3-2赢下了比赛。

    我觉得我们太幸运了。杰拉德在赛后说道,“我们必须加强。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们没什么好抱怨的。比赛很艰难,但我们相信我们能赢,所以从未放弃。我们一直努力到了最后,但总体来说我们还是必须加强的。当然全取三分让人高兴,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半场发挥出色,有几次漂亮的射门给米尼奥莱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红军却很难组织起反击。杰拉德表示:这正是需要进步的地方。“进攻方面我们必须进步。”队长说,“我已经经历过太多开局精彩最后却没能拿分的比赛了。有时候足球就是这么难以预料,我确定雷德克纳普对结果肯定很震惊。”

    这场比赛过后,主帅罗杰斯的心情可能会更加糟糕,在走了苏亚雷斯之后,他原本期待斯图里奇与巴洛特利撑起锋线的一片天。谁知,斯图里奇的老伤让他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现在更为糟糕的是斯图里奇旧伤未愈又添新伤,据悉他将至少缺席2-4周,欧冠客与皇、联赛与切尔西的比赛,很难出场。而重回英超的巴洛特利依旧不那么靠谱,本场比赛巴神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差强人意,曾经面对空门却将机会白白浪费,红军球迷期待的巴神手球至今仍遥遥无期。    

    杰拉德说的也没错,进攻是应该加强,但利物浦的防守更应加强,对阵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都丢了2球,那么随后欧冠与拥有C罗领先的BBC这个全欧洲进攻最强超级攻击线的皇马时,以及联赛对阵切尔西时如何去应对。

    豆腐渣工程害死人呀!(柳号)
 

     探讨交流、软文约稿1070381917;              

     博客首页:http://blog.sina.com.cn/cbj369;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u/1748764715?source=blo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