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73,56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横扫与被横扫,魔登到底能走多远?

(2014-04-15 17:11:30)
标签:

哈登

霍华德

邓肯

杜兰特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火箭横扫与被横扫,魔登到底能走多远?

柳号篮球观察

 

    常规赛火箭在主场以104-98力取马刺,锁定西部第四的位置。而在锁定第四的同时他们还实现了本赛季对马刺的横扫。能够横扫强大的马刺,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对于他们季后赛的整成来说当然是一件特别有利的事情。

 

火箭横扫与被横扫,魔登到底能走多远?

    这是一场团队篮球的胜利,火箭的先发五虎得分上双,魔兽霍华德的20分17个篮板重现超级内线本色,高富帅帕森斯砍下21分7个篮板,琼斯拿下20分11个篮板,大胡子也有16分和7次助攻,黑又硬贝弗利则为12分。

 

    老辣的马刺已经锁定常规赛第一,于是本场比赛马刺只是练兵,并不太在意胜负,比赛最后关头CDP不上场就是例证。虽然被赛季横扫,但本场比赛7人上双足以看出他们整体能力的强劲和板凳的深厚,被横扫不代表季后赛如果遇到火箭就会没有招数。

 

    火箭横扫马刺当然在心理上对于季后赛的帮助很大,特别是横扫了联盟第一的马刺。他们带着胜利者的心情走向季后赛,于是我们可以预测第一轮对阵开拓者的情景。常规赛,两队战绩为3-1,火箭拥有明显的优势。就阵容而言火箭在内外线都优于开拓者,四号位的奥尔德里奇对于开拓者的帮助应该更大。


    2009年在姚明的率领下,火箭曾经在首轮4-2战胜开拓者,这一次魔登号的火箭同样占据优势,相信他们都够挺进第二轮。过了首轮后,他们的麻烦就来了,如果前三位的马刺、雷霆与快船也能够顺利过关,火箭就很难对付这几支球队了。

 

    除了马刺,本赛季雷霆与快船都是火箭的苦主,火箭面对西部第二和第三的雷霆与快船都不占优势。常规赛火箭被快船4-0横扫,对阵雷霆的战绩也是惨淡的1-3,因而一旦有可能往后走,无论碰到谁都是极为难的事情。


    综上所述,火箭首轮可能会比较顺利,但是越往后难度就越大,马刺的GPD,雷霆的二少、快船的保罗加格里芬真的很难对付。


 

更多精彩:奇迹并非只是幸运冬奥喜迎中国日!

     探讨交流、软文约稿1070381917;              

     博客首页:http://blog.sina.com.cn/cbj369;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u/1748764715?source=blo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